《靈壓對決》志波空鶴角色攻略

  《靈壓對決》中,志波空鶴是一位頗受歡迎的角色,那麼志波空鶴強不強?志波空鶴怎麼搭配陣容?我們一起看看《靈壓對決》志波空鶴角色攻略。

《靈壓對決》志波空鶴角色攻略

基本信息

  角色:志波空鶴

  品質:SR

  定位:後排輸出

  傷害類型:物理

  特點:花炮召喚,持續群傷

技能介紹

  普通攻擊:對敵方單體造成少量物理傷害

  普通技能:對敵方單體造成物理傷害,並對目標造成短暫眩暈

  絕技:召喚花鶴大炮攻擊敵人,期間每次攻擊對敵人造成部分小范圍物理傷害,並且傷害無視30%防禦,持續10秒

  超絕技:召喚花鶴大炮攻擊敵人,期間每次攻擊對敵人造成大量小范圍物理傷害,並且傷害無視50%防禦,持續15秒

  專屬被動:自身造成的物理最終傷害提升200點

  屬性被動:自身攻擊力提升5%

  屬性被動:自身造成傷害提升5%,破擊率提升5%

  強化專屬被動:自身造成的物理最終傷害提升5200點

角色解析

  志波空鶴是一個後排群體物理輸出。和其他的群體物理輸出相比,志波空鶴的特點是有持續高輸出的能力,打滿後總傷害要遠遠高於其他所有人(包括SSR+)。

  志波空鶴的核心技能是大招和專屬被動。其中大招是讓自己的普通攻擊變成范圍傷害,並且無視對方部分防禦。只要大招一開,就進入了志波空鶴的表演時間,幾下就可以打死一片人。如果能配合志波岩鷲這種可以聚人的角色,把對方所有人聚到一起打的話,甚至可以直接團滅對手。同時由於志波空鶴開大招之後的攻擊還是普通攻擊的機制,所以草鹿八千流這種能夠提升攻速的角色也會使志波空鶴的輸出效率變高。超絕技不僅可以增加持續時間,還將無視防禦的數值提升到了50%,配合上兵裝中天踏絢無視50%防禦的效果,更是直接無視對方所有防禦,相當於超絕後每次普攻都附帶葛力姆喬大招的額外效果,防禦再高的角色在這個效果面前也是白紙一張。

  志波空鶴的專屬被動是提升自身造成的物理最終傷害,這個效果相當於物理增傷,是不計算被攻擊角色防禦力和免傷率的,只計算物理免傷/傷害減免。志波空鶴4星被動1級效果就有200點的物理增傷,幾乎相當於橙色殺氣石中物理增傷的1級效果(橙色殺氣石1級是210);而6星被動1級效果的數值更是達到了恐怖的5200點,由於大多數人在防禦向屬性的選擇上都不會選擇傷害減免,所以一般有多少增傷就可以打出多少額外的傷害,所以一個6星的志波空鶴開超絕,就相當於一個可以連發的核彈,無視防禦眾生平等,最終傷害寸草不生。

角色搭配

  志波岩鷲:大招可以聚人,可以讓志波空鶴大招後一次可以打到更多的角色。如果志波姐弟都開超絕,可以讓志波空鶴大招打到對方所有角色,配合上志波岩鷲的大招眩暈,輸出足夠的情況下可以在眩暈時間內殺死對方脆皮甚至全部帶走。

  草鹿八千流:大招加全體攻速和物理攻擊,攻速可以提升志波空鶴的攻擊頻率,配合物理攻擊的加成,從兩方面加強了志波空鶴的輸出能力,提升了單位時間內的輸出,可以更快的消滅對手。

角色羈絆

  營救計劃:擁有茶渡泰虎、朽木露琪亞,物理攻擊+8%

  志波家族:擁有志波岩鷲、黑崎一心,物理攻擊+15%

  女戰士:擁有露琪亞·袖白雪、卯之花烈,生命+15%

  名門之後:擁有四楓院夜一、朽木白哉,格擋率+3%

  兵裝效果:激活苦無繩索,免傷率+3%

角色獲得

  滿月禮:在滿月禮的半月紀念中,可以免費獲得一個3星的志波空鶴,需要記得登錄哦!

  精英副本:挑戰指定關卡有概率掉落碎片

  集結:抽卡主要看人品,據說能抽出來的都是歐皇!

來源:taptap
作者:死神對決官方-水果將軍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