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火力全開版本四排模式快速取勝攻略

  「火力全開」版本的四排模式一直是玩家們十分喜歡的玩法,那麼究竟如何快速取勝四排呢?下面帶來深度分析。

《和平精英》火力全開版本四排模式快速取勝攻略

數據流分析取勝四排

  從數據上分析來看,四排取勝的概率比單排要略高百分之七,四排玩家取勝的概率約為百分三十八分點一,而擊殺KDI值對比概率來看為七比一,失敗率為百分之十六點三,容錯率為百分之二十一點四,這一點從數據上總結來看,四排取勝在數據上是有基礎的,比同期雙排取勝的概率要低一點,但是比路人玩家來說還是不同的。也正所謂先有四排後有天,快速取勝強如天。和平少年意氣時,玩轉遊戲能翻天。究竟如何玩轉四排呢?如何快速取勝呢?請繼續往下看。

《和平精英》火力全開版本四排模式快速取勝攻略

新手玩家不要怕

  新進入遊戲的新人玩家,對四排模式不要害怕,要知道沒有選擇好的隊友,失敗是在所難免的,個人的實力哪怕再高,在四人模式中也是要吃虧的,因為面對的不再是單個人,而是眾多小隊,以及大量的敵人,一個人的精力始終是有限的,無法面對眾多的槍口,再一個資源存儲決定了單人在四排模式中,發揮的作用和實力都是有限的。

高手玩家不要慫

  漸漸熟悉四排的玩家,已經物色好了隊友,並且已經經歷了大量的實戰磨合,對四人模式有了一定了解,知道跳傘時跟隨降落,並且小隊中的玩家知道集體行動,並不會擅自離開活動范圍,知道有資源並開始分享,知道會把高倍鏡給自己的狙擊手隊友優先使用,部分子彈均勻給自己隊友,這樣的話各方面就都不會落後了。

大神玩家天下無敵

  大神玩家從降落地點到搜尋范圍都提前選好,並有嚴格的戰術力執行,隊友間都非常熟悉了,知道有一人擔任狙擊手,兩人為步槍手,最後一個擔任資源和後備人員,這一個人戰場機動靈活性非常強大,會提前為隊友准備好大量的資源,防止隊友戰場上子彈不足,或者關鍵時刻資源供給不夠,以免戰鬥中遊戲的體驗。

《和平精英》火力全開版本四排模式快速取勝攻略

  你也想玩轉四排嗎?快來進入到《和平精英》的遊戲世界中去吧!一起暢游這個精彩遊戲吧 ,你也想在四排中快速取勝嗎?

來源:官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