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劍盾》先機球獲取方法

《寶可夢 劍盾》攻略專題

《寶可夢劍盾》先機球獲取方法

到達第一片曠野地帶後便可在NPC處購買先機球(50瓦一個)。NPC的位置在通往機擎市的曠野地帶,與最左邊的NPC交談即可購買先機球,如果商品欄里沒有先機球,過一段時間再來試試,因為商品內容會經常刷新。

當然,購買先機球的前提是你得有足夠的瓦特。瓦特是本作中的一種貨幣形式,可通過參加極巨團體戰(本作新加入的新型對戰方式,難度頗高,考驗技巧)來獲得。與曠野地帶的極巨巢穴互動即可觸發極巨團體戰。

《寶可夢劍盾/精靈寶可夢劍盾/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ソード/シールド/Pokemon Sword/Shield/角色扮演》先機球獲取方法與曠野地帶的極巨巢穴互動以獲得瓦特。

當極巨巢穴只發出微弱的光時,與之互動會獲得50瓦;當它們發出強力光束時,與之互動可獲得300瓦。

雖然先機球並不是本作中最好的捕捉球,但還是可以給玩家帶來諸多便利。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西雅圖潛逃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