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s2版本打法思路推薦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s2版本打法思路推薦

聯盟戰棋s2版本打法思路推薦

現版本中,一二費棋子的數量變少,但是由於高費卡的棋子種類變多,並且每階段的概率不變,所以低費棋子抽到三星的概率變高,所以所有陣容在經濟允許的情況都可以追三星的怪!

風地形

建議開局搶拳套,走法師陣容,賭三星吸血鬼,三星吸血鬼有冰拳的話,冰拳的10%閃避加上風地形的20%閃避是可以造成溜冰場效果的,在裝備龍牙,這樣吸血鬼有閃避又有魔免,就會變得非常厲害!

火地形

開局建議搶大劍,攻速,火地形自帶30%的攻速加成,走物理陣容會好很多,這里可以使用光,沙漠劍,或者狂戰士陣容。

土地形

每局加三十點血,開局搶什麼裝備都可以,只不過需要前期確定陣容,這樣就可以讓C位更多的吃到加血,這里陣容都可以玩,只不過跟大家說兩個土地形較為強勢的陣容陣容: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s2版本打法思路推薦

一、掠食者:讓蠍子吃buff,有雙水晶的蠍子每次造成傷害只會受100點,土格子的buff可以讓他的坦度直線上升。

二、雷霆守護神:奧恩,狗頭,泰坦,錘石,石頭人,布隆,狗熊,劫,這套陣容主要就是沒人要牌,靠雷霆和離子火花打傷害,並且非常難打法師,思路就是前三波選秀拿離子火花的配件,第四波選秀選劫,奧恩是大哥!沒玩過的可以試試,只不過這個陣容的話比較怕法師,而且沒有劫或者雷霆拉克絲後期傷害不夠了

前期有琪亞娜一定要留,土地形中琪亞娜是山脈屬性,可以配合岩雀,一千五百的盾。

水地形

開局建議搶鏟子,水地形適合六法,海洋六法,或者其他的地獄火六法,暗六法都比較適合

如果前期想要吃連勝的話,建議你在前期將所有裝備都給出去,物理輸出裝多羊刀准沒錯,法師輸出裝多鬼書准沒錯,並且把裝備給到一個一定會賣的英雄身上,這樣可以保證前期我們就算輸輸得也不是太慘!

打工仔的選擇,選擇玩物理陣容的話可以用三光加其他高質量的怪打工,給薇恩或者賈克斯裝備,也可以掠食者打工,給大嘴裝備!法師陣容的話,可以用森林德魯伊打工給妮蔻裝備,或者直接海洋三法過度,給吸血鬼防裝!前期打工仔,二星皎月,二星鱷魚,二星大樹,二星翠神都是很強打工卡!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