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藍航線》百鬼綾目是誰 Hololive聯動重巡百鬼綾目介紹

碧藍航線將在11月月末開啟的Hololive聯動活動中上線一艘以知名VTB「百鬼綾目」為原型的重巡洋艦。那麼百鬼綾目是誰呢?她的重巡艦裝立繪又是什麼樣的呢?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Hololive聯動重巡洋艦 百鬼綾目

《碧藍航線》百鬼綾目是誰 Hololive聯動重巡百鬼綾目介紹

【日服預告】

hololive所屬虛擬鬼神之’百鬼綾目'(@nakiriayame)

式神有’業”不知火’ ‘,妖刀’ ‘阿修羅”羅剎’,到底用哪個來戰鬥呢?!

【國服預告】

Hololive所屬的虛擬鬼神,魔界的學生會長’百鬼綾目’化身重巡洋艦前來報導!

頭上的雙角表明了鬼神的身份,擁有兩位式神和兩把武器。

雖然看上去是鬼神,卻喜歡和人類玩耍。

如果有時候看到鬼火也無需慌張哦,也許是百鬼的化身呢。

「余既然來到這個世界,便想和人類大人多多交流呢!今天也請一定觀看我做的實況吧!」

【人物背景】

百鬼綾目(百鬼 あやめ/Nakiri Ayame)是從2018年9月3日在YouTube開始活動的VTuber,所屬業界團體hololive的二期生。

hololive所屬的虛擬鬼神,頭上雙角彰顯著鬼神的身份,身穿著帶有彼岸花圖案的古風服裝,身後繫著紅白鈴緒結和背負著兩把武器,與式神共同從幽世來到現世。

《碧藍航線》百鬼綾目是誰 Hololive聯動重巡百鬼綾目介紹

與同期生的湊阿庫婭和紫咲詩音結成「卍組」,常以此名義進行聯動直播。

來源:遊俠網

《碧藍航線 アズールレーン AzurLane》百鬼綾目是誰 Hololive聯動重巡百鬼綾目介紹_am 38613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