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劍盾》全神獸捕捉方法介紹 神獸獲取方法大全

《寶可夢 劍盾》攻略專題

《寶可夢劍盾/精靈寶可夢劍盾/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ソード/シールド/Pokemon Sword/Shield/角色扮演》全神獸捕捉方法介紹 神獸獲取方法大全

全神獸捕捉方法介紹

無極汰那

劇情捕捉。

在劇情接近尾聲時,你會與無極汰那進行極巨化戰鬥,在擊敗他後扔個球即可捕獲。

蒼響、藏瑪然特

【蒼響為《寶可夢:劍》限定;藏瑪然特為《寶可夢:盾》限定。

這兩只神獸都可以在劇情尾聲時獲得。

通關一週目主線後你需要回到【木桿鎮】並在【索妮亞】的研究所獲得能在地圖上探測伽勒爾粒子能量的特殊能力,跟隨劇情前往【草路鎮】道館,之後一直跟蹤能量最終到達【能源工廠】,蒼響(劍)和藏瑪然特(盾)都會出現在二週目劇情尾聲時,你會強制與他們戰鬥,擊敗之後可以捕捉,建議使用【大師球】。

屬性:空、銀伴戰獸

屬性:空和銀伴戰獸這兩只神獸也會出現在本作當中。在通關主線劇情後,前往宮門市的對戰塔,進去後立刻左傳,與旁邊帶著屬性:空的女孩對話即可獲得屬性:空。

屬性:空進化銀伴戰獸方法:

想要將屬性:空進化成銀伴戰獸,就需要將它的親密度提升至220(在營地與它一起玩或做飯),之後即可進化。

這兩只神獸並不像其它幾只神獸一樣顯眼,比較容易漏掉,所以需要特別注意。

夢幻

夢幻需要購買【精靈球Plus】(可單獨購買),使用【精靈球Plus】就可以將夢幻帶到《寶可夢劍盾》中。

但如果你已經在《寶可夢Let’s go皮卡丘/伊布》中使用過【精靈球Plus】(已經拿過夢幻),則不能再使用此【精靈球Plus】將夢幻帶入《寶可夢劍盾》中了,需要購買一個新的【精靈球Plus】。

《寶可夢劍盾/精靈寶可夢劍盾/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ソード/シールド/Pokemon Sword/Shield/角色扮演》全神獸捕捉方法介紹 神獸獲取方法大全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