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古堡3 重製版》被曝製作中 有望明年發售

《惡靈古堡3 重製版》被曝製作中 有望明年發售

據YouTuber Spawn Wave和VGC的多個消息源爆料,CAPCOM正在積極開發《惡靈古堡3 重製版》,有望2020年發售。

爆料稱《惡靈古堡3 重製版》可能會採用《惡靈古堡2 重製版》的一些素材以提高開發效率。

YouTuber Spawn Wave曾在FromSoftware正式公佈《Elden Ring》幾個月前准確爆料關於該作的一些情況,因此還是比較有可信度的。而VGC則表示Spawn Wave的爆料和自己家的多個消息源說法一致。


上個月,玩家在《抵抗計劃》的內測版本中,也找到了疑似《惡靈古堡3 重製版》的彩蛋。

《惡靈古堡2 重製版》取得了很大成功,之前Capcom也曾表示如果玩家呼聲高的話,將會考慮開發《惡靈古堡3 重製版》。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