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馭叛客2077》已經進入最終開發階段

《電馭叛客2077(Cyberpunk 2077)》是目前玩家最期待的2020年遊戲新作之一,與《最終幻想7 重製版》、《最後生還者 二部曲》等都被寄予厚望。

目前CD Projekt已經在為遊戲進行不同語言的本土化翻譯工作了,開始製作本土化翻譯意味著遊戲已基本開發完畢。

《電馭叛客2077/Cyberpunk 2077/1091500/角色扮演》已經進入最終開發階段

除了《電馭叛客》,視頻中也提到了《巫師3》的Switch移植版情況,以及《昆特牌》登陸iOS的情況。傑洛特《巫師3》也是CD Projekt本季度拿下9300萬波蘭茲羅提的主要驅動力,表現非常好,其中NS移植的《巫師3》銷量也達到了他們的預期標準。


此外,視頻中還講到CD Projekt最近購買了一個新的辦公室分部,未來他們也會繼續擴展規模。

2020年4月16日,《電馭叛客2077》登陸PS4、Xbox One和PC。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