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國時代2決定版》全民族單位屬性改動一覽民族單位有變動

《帝國時代2決定版》全民族單位屬性改動一覽民族單位有變動

《帝國時代2決定版》全民族單位屬性改動一覽民族單位有變動

推薦閱讀:文明介紹匯總表|攻城武器單位屬性|騎兵屬性圖鑒匯總

全民族單位屬性改動一覽

通用改變

精銳投矛手研發:200→230木 100→130金

木門:20→30木

對vip的直接削弱?盾應該是也是削成了0/0,這樣比以前要脆很多。

瞭望塔:1020→700HP

更容易被農民直接毆掉。這個HP的削弱僅對封建時代的塔有效,升級城堡後自動變回1020。

精銳小象:16→14攻

小象的攻擊現在削到了和游俠一個水平。我覺得影響應該不是很大。

草藥:回血速度x4→x6

城堡正常的回血速度是6HP每分鍾;研發草藥後就變成了36HP每分鍾。作為對比,和尚加血的速度是150HP/每分鍾。應該說還是沒什麼用。

新增封建科技Supplies(補給品),150肉100金,劍士系生產成本-15肉,只有哥特沒有這個科技。

對於封建時代來說這個科技太貴了(總共250資源,需要出16個劍士才能回本)。可能會增加城堡時代打長劍士的可能性;更多的時候感覺這個還是一個帝王時代的科技。

新增草原騎兵(70肉30金,60HP,10攻,0/1盾,1射程,升精銳900肉550金,精銳80HP,12攻,0/1盾,1射程)

這個不屬於民族特色單位,但目前只有庫曼和韃靼兩個新民族能生產(類似小鳥只有美洲民族有一樣)。從數據上看目測會是一個近戰強力單位,攻擊力和重裝騎士相當,多一射程可以前後排同時攻擊,減少群戰時切換目標時的不必要走動,還有隔牆戳沖車的騷操作。耗費金子方面也不算太貴,我初步估算數量1.5:1時是可以和游俠55開的。弱點是遠防很低,加上HP也不高,很怕弩手。

《帝國時代2決定版》全民族單位屬性改動一覽民族單位有變動

取消追蹤

就是步兵視野+2的那個科技,現在升封建時自動研發。

各民族單獨修改

英國

戰狼號研發:500→800木 250→400金。貴了不少。科技樹上的描述是只有「打包機增加濺射傷害」。不清楚100%命中率的效果還在不在。

法國

騎兵+20%HP升封建後才生效。也就是黑暗時代的小馬和其他民族的一樣了。對法國必要的削弱。

印加

投石手5→4攻

馬來

升級時代速度+80%→66%。

金冠研發:1000→850肉 600→500金,效果改為步兵生產成本從60肉20金變成80肉。也就是把20金的成本變成20肉了。算上-15肉的科技後,馬來的雙手劍士變成65肉,比原本貴了5肉。

巨港6→3攻,對船加成+13→+14。對陸地單位的攻擊力大削,變成3+4也就是精銳投矛手的水平。打船本來就靠加成,影響不大。

意大利

熱那亞弩手射速3→2。射速由投矛手(3秒一箭)提升到正常步弓(2秒一箭)的水平。

高棉

取消造船匠

增加信念

波斯

城鎮中心工作速度+5%/10%/15%/20%(以前是0/10/15/20)。對黑暗時代出農民速度,研發封建的速度都有加成,應該說是對波斯前期的經濟有一定幫助。

銀冠:步弓生產成本25木45金→70木。取消了沒用的沸油科技。波斯少護腕和勁弩手,但大後期5+2的弩手(配肉馬)打叉叉肉馬劍士比投矛手還是強太多了。

薩拉森

市場建造費用100→75木

馬穆魯克額外反叉叉裝甲。目前還不清楚是只對叉叉的加成有效還是對駱駝等其他反騎加成都有效。

步弓(包括騎射)對建築加成+1→+3。算上薩拉森的組隊獎勵(+1)就是+4了,射木柵欄,房子的速度會非常快。基本就是個免費的弱化版黑曜石之箭,而且封建就有效。

斯拉夫

增加信念

supplies(劍士-15肉的科技)升封免費研發

農夫工作效率+15%→10%(現在似乎是過強了)

西班牙

傳教士治療速度x2(也就是和一般和尚一個水平了),受馴馬術影響。以前見過vip用一隊傳教士放肉馬的風箏(對面估計要氣死了)。不知道以後會不會見到更多的這種邊跑邊招的騷操作。

條頓

草藥免費

高麗

似乎取消了建造石頭建築的加成?

軍事單位-15%木

高麗軍事單位大部分都是大量耗木材的(馬車,投石車,船)。這個修改對高麗究竟有多少加成仍需要實戰檢驗。

越南

增加馴馬術

《帝國時代2決定版》全民族單位屬性改動一覽民族單位有變動

 

關於帝國時代2決定版全民族單位屬性改動一覽就給大家分享到這里了,希望對大家玩遊戲有所幫助。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