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edy:能和微軟重新在《穿越火線X》合作非常開心

Remedy:能和微軟重新在《穿越火線X》合作非常開心

據wccftech報道,在Eurogamer對Remedy工作人員的採訪中,Remedy的製作人表示能和微軟重新在《穿越火線X》合作非常開心,他們會專注遊戲的單機敘事。

芬蘭工作室Remedy自《江湖本色》後走紅,之後曾與微軟有長達十年的合作關系,曾合作出品《心靈殺手》、《量子裂痕》等IP。如今他們在《穿越火線X》上再次合作,Remedy表示他們糊專注於遊戲中的單機敘事,並且工作人員在採訪中也難掩對於和微軟重新合作的喜悅。

製作人Tuukka Taipalvesi談到:「是的是的,我們又和微軟合作開發遊戲了,其實我們和Smilegate已經聯系很久了,如今他們又和微軟有聯系,我們很高興有再一次的合作。」


通信主管Thomas Puha表示:「很多時候我們的人仍和他們在一起。對於我們來說,會致力於做好單機部分,但還有很多其他方面要做,如今的合作正好彌補了很多方面。」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