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藤陽介:《勇者鬥惡龍》要擺脫鳥山明的畫風

SE社製作人齊藤陽介:《勇者鬥惡龍》要擺脫鳥山明

《尼爾 自動人形》的製作人齊藤陽介近日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勇者鬥惡龍》系列應該早點擺脫鳥山明的影響,能夠換一種不一樣的畫風。

《勇者鬥惡龍》系列是由日本SQUARE ENIX研發的電子角色扮演遊戲系列,其作為遊戲史上最暢銷的長壽遊戲系列之一,在日本具有「國民RPG」之稱。故事由堀井雄二主理,椙山浩一負責遊戲音樂的作曲,《七龍珠》作者漫畫家鳥山明負責人物設定,強強聯合奠定了《勇者鬥惡龍》當今的地位。

SE社製作人齊藤陽介:《勇者鬥惡龍》要擺脫鳥山明

近日,SQUARE ENIX旗下遊戲製作人齊藤陽介在採訪中表達了對8月上映的全3DCG動畫電影《勇者鬥惡龍:你的故事》以及遊戲未來發展的看法。


SE社製作人齊藤陽介:《勇者鬥惡龍》要擺脫鳥山明

齊藤陽介表示,他很認同鳥山明的地位和他的畫風,但是他也很喜歡這種非鳥山明風格的《勇者鬥惡龍》,既然如此那麼為什麼不早一點嘗試一下這種新風格的《勇者鬥惡龍》呢?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