孺子聞而止啼 《三國志戰略版》新武將之百計張遼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三國志戰略版》新武將張遼介紹,張遼怎麼樣,張遼戰法是什麼,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張遼吧!

孺子聞而止啼 《三國志戰略版》新武將之百計張遼

  從面板屬性來看,92(+2.1)的初始武力屬性並不出彩,但95(+1.22)的統率與78(+1.49)的速度屬性卻是名列前茅,78(+1.29)的智力也保證其比馬超更適合主將的角色(不易被爆頭)。騎兵S,盾兵槍兵A。

孺子聞而止啼 《三國志戰略版》新武將之百計張遼

  張遼的自帶戰法陷陣突襲更是如同劊子手、砍頭怪一般——高機率鎖定敵方主將、提高突擊戰法發動機率、突擊戰法之後還跟進一次兵刃傷害。我的天,倘若鎖定對手主將,簡直不死不休,仿佛讓人看到了歷史上白狼山襲斬蹋頓,逍遙津八百人險些生擒孫權,讓東吳小兒不敢夜啼的張文遠。

  如此強力的戰法完全可以勝任隊伍核心輸出主將的角色,毫無疑問,雙突擊戰法最適合張遼,隊伍搭配方法比較多樣。推薦搭配馬超、夏侯淵等組成騎兵菜刀隊,或與金牌輔助郭嘉、祝融建立二保一陣容,亦或者與徐晃、樂進、張郃三選二組成五子良將騎兵隊或大戟士隊。

  總體評價:五星。星光熠熠,無可挑剔。

來源:taptap
作者:三國百科諸葛亮三國志戰略版新武將張遼介紹 張遼戰法怎麼樣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