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體服面靈氣159速BUG詳情

陰陽師在11月27日更新後於體驗服出現了面靈氣的一速BUG,導致面靈氣開局速度變為159直接超越了目前所有的式神。這是怎麼一回事呢?這個BUG的觸發原理是什麼呢?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陰陽師》體服面靈氣159速BUG詳情

陰陽師 面靈氣速度BUG

【觸發機制】

《陰陽師》在11月27日對面靈氣的技能進行了少許改動,從之前每一個友方綁定一個面具改為固定7個面具,開局5個給友方2個給敵方,友方陣亡也不影響面具數量了;同時上調了每個面具爆炸的傷害,強化了面靈氣的輸出能力,拉條功能不變。

而由於惡面(給敵方的面具)會為面靈氣提供20點速度,因此面靈氣初始速度開局直接變成了159,這直接超過了鐮鼬、閻魔、白藏主等一票式神,一騎絕塵。

【BUG原理】

然而為什麼說這是一個BUG呢?這是因為面靈氣的技能效果和驢媽的加速技能不同,依賴的是被動,而導致出現這樣的情況是因為具有唯一效果的先機BUFF導致的,讓面靈氣開局依靠兩個惡面拿到了和小白一樣的被動效果。但事實上先機BUFF應該在跑條後才啟動,因此玩家們認為這是一個BUG而不是官方預設好的情況。

【BUG影響】

這次BUG帶來的直接影響就是整個陰陽師的鬥技可能會因為面靈氣的這一波改動再次回到一速時代,在有面靈氣這個絕對一速的幫助下白藏主對一速核心的限制將不復存在,很多輸出式神藉此機會可能再次崛起。

來源:遊俠網

《陰陽師 Onmyoji》面靈氣一速BUG怎麼回事 體服面靈氣159速BUG詳情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