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SP鬼切值不值得抽 SP鬼切多少抽合適

陰陽師SP鬼切今天開啟抽卡活動,很多玩家都在考慮是否一定要抽到他,那麼這個式神究竟值不值得抽?該不該課金?下面和一起來一下這個式神的詳細情況吧!

《陰陽師》SP鬼切值不值得抽 SP鬼切多少抽合適

陰陽師SP鬼切值不值得抽?

1、式神強度


SP天劍韌心鬼切,技能復雜,但不突出。

作為防守型式神,防守向的特色技能只對普通攻擊有效果;

作為輸出型式神,打出傷害需要完成2個技能的循環,並且還受到白藏主的壓制。

就目前來看,並沒有太合適的隊伍可以融入,就業形勢堪憂。與其期待SP天劍韌心鬼切融入現有陣容,不如期待之後源賴光的到來,能不能讓他大放異彩!

2、整體環境

陰陽師推出高稀有度式神頻率過快,下個月月底差不多又有新的式神了,今年過年是在1月底,新年的肯定又要出新式神了也就是說基本一月一個新式神,為了一隻奶切散盡家財顯然並值不值得。

另外SP稀有度式神不影響全圖鑒,所以沒必要在SP式神上頭鐵。

推薦3次UP抽完停手,SP天劍韌心鬼切沒抽到也沒關系。

來源:遊俠網

《陰陽師 Onmyoji》SP鬼切值不值得抽 SP鬼切多少抽合適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