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六光極地狂戰士玩法分享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六光極地狂戰士玩法分享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六光極地狂戰士玩法分享

六光極地狂戰士玩法分享


陣容一覽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六光極地狂戰士玩法分享

狗頭,劍魔,掘墓,奶媽,vn,奧拉夫,武器,狗熊。

陣容點評

雲頂S2開發出來的第一批T1級陣容,以6光為主,副羈絆可以搭配3狂戰,也可以加千玨組成游俠,甚至選3召喚也可以。常規玩法主C武器大師,副C薇恩;如果裝備沒有攻速,可以考慮約里克主C轉3召喚。

主C武器:冰拳、青龍刀、沉默刀

副C薇恩:羊刀、巨人殺手

核心強度

武器大師的E技能閃避可以觸發冰拳的AOE減攻速效果,配合青龍刀能頻繁開出技能,E技能本身免疫普攻,沉默刀是為彌補魔抗並且壓制敵人回藍和技能。副C薇恩是唯一的後排輸出,力求最快擊殺。

6光核心在於「犧牲前排」強化輸出,先後賣掉索拉卡、狗頭和約里克,全體強化攻速之後武器和薇恩雙C輸出迅速達到巔峰。如果薇恩被刺客切掉也不要緊,後排賣掉之後,賈克斯吊打各種刺客。

陣容運營

6光最需要賭,而且是早賭。薇恩、武器雙C分別是1費卡和2費卡,狗頭同為1費卡,第1到第2階段出1費卡幾率最高,可以早早湊足3光;索拉卡和劍魔兩個3費卡並不重要,後續不用再賭,中期需要賭4費卡約里克,為盡早湊出6光。簡而言之,前期大賭,後期小賭。

第一階段到第二階段,不D也不F,不花費1分錢,確保吃7連敗以上(順便賣血搶攻速裝備),一直到第二階段打石頭人,至少有40金幣以上,(如果超過50,說明你臉黑前期爆了不少金幣),打過石頭人之後經濟超過50。此時存款已經足夠,用餘下的鉅款全部賭錢,最多留10金幣,賭過之後能占據多數光英雄。

從此開始3光為核心,搭配布隆和狂戰士打工湊2護衛2極地,裝備合適必吃連勝,只要不敗就不用花錢刷新。中期白嫖到劍魔和索拉卡暫不上場,否則強度還不如打工英雄,到4階段初期基本6光陣容必定湊齊。此時小賭20金幣左右幫助劍魔、索拉卡和約里克追2星就可以替換打工仔上場了,如果運氣夠好,連小賭都不用。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