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破綻》世界觀及遊戲特色簡單介紹

《妄想破綻》世界觀及遊戲特色簡單介紹

《妄想破綻》世界觀及遊戲特色簡單介紹

妄想破綻世界觀及遊戲特色簡單介紹

【世界觀】


20XX年,隨着科技的不斷發展,地球資源逐漸枯竭,政治形勢緊張。這時,一家以生物科技起家的新能源公司【瑞恩梅克生物科技】,研發出了【分子重構技術】。

這一技術的問世徹底改變了世界,為了爭奪這個可以點石成金的尖端科技,人類開始了漫長的戰爭。

最終,【瑞恩梅克生物科技】將【分子重構技術】投入戰爭,徹底摧毀其他勢力,取得了最終的勝利,他們運用【分子重構技術】建立起【新都市】。

若干年後,在人類世界最後的淨土上,一個看似普通的學生,化作了網絡世界的「幽靈,無意中碰觸了這個世界的」禁忌「……

【遊戲特色】

1.角色養成:創造培養虛擬人物,隨着人格與信息的不斷完善,或許你所創造的人物將也不在僅僅是「虛擬」的存在。

2.黑客系統:玩家所扮演的主角掌握着頂級的黑客技術,在這世界中你將可以入侵到任意設備與網絡中,駭客入侵對於你來說不過只是一個小小的「遊戲」。

3.獨立事件:玩家在遊戲內會收到形色各異的求助信息,你可以選擇無視這些信息,也可以使用自己的能力去幫助他們。

對這個小遊戲的背景和特色玩法不是很了解的朋友,不妨先看下上面的介紹吧。

妄想破綻全成就獎盃匯總表

妄想破綻配置要求是什麼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