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怪手錶4++》多人模式簡單介紹

《妖怪手錶4++》多人模式簡單介紹

《妖怪手錶4++》多人模式簡單介紹

妖怪手錶4++多人模式簡單介紹

多人模式:

妖怪手錶4++將新增多人模式「Purapura Blasters」,玩家將身處妖怪手錶世界的新地區,選擇適合自己的妖怪並完成各種任務。該模式支持4名玩家本地或者是線上合作遊玩。當然,玩家也可以選擇單人遊玩該模式。在該模式中,玩家將遇到各種各樣的妖怪,通過與朋友共同協作來打倒敵人。

此外,玩家還將在該模式下遇到一些人類角色,有意思的是,玩家還可以控制這些人類角色,借走他們的力量。值得一提的是,在部分場景中,玩家還可以看到角色穿上了泳裝。

新任務:

妖怪手錶4++加入了一些新任務,這些新任務往往都包含一些新劇情內容。通過完成這些任務,玩家可以與一些妖怪成為朋友,這些妖怪甚至來源於《妖怪手錶4》中的boss,此外,玩家還可以通過一些特殊任務獲得一些十分特別的裝備。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