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獵人5》愛寵人士獎盃攻略

《惡魔獵人5》愛寵人士獎盃攻略

  愛寵人士

達成條件


  在不令 V 的惡魔陷入困境的情況下完成任務 05(除 Heaven or Hell 之外的任意難度)。

達成方法

  M5中最困難的一部分就是最終BOSS。

  不能讓你的使魔Griffon和Shadow下去,在左上角可以看到它們的血條。

  不過幸運的是,當你召喚Nightmare的時候,它們的血量會立刻回復,因此要記住在Griffon和Shadow血量堪憂的時候再召喚Nightmare。

  或者你可以通過購買一些技能來降低此獎盃的難度,例如Griffon Vigor、Griffon Vigor 2、Shadow Vigor、Shadow Vigor 2等。

  這些可以增加使魔的血量。「Trigger Heart」技能也十分有用,當你召喚Nightmare時,魔人槽消耗的速度會減慢,以持續更長的時間。

綜上所述,解鎖此獎盃的步驟如下:

  在最低的【Human】難度下開啟M05,並配備上述技能。

  在最終BOSS發動攻擊時撤退,這樣使魔們就不會被擊中。

  如果使魔的血量低於50%就立刻按【L1】召喚Nightmare,以立刻回復使魔們的血量。之後立刻按【L1】取消召喚Nightmare,當其它使魔們血量低於50%時重復該步驟。

  除此之外,你也可以多用Shadow(近戰)來攻擊最終BOSS,因為它比Griffon(范圍)造成的傷害要大得多,但可能需要多練習幾次。

  建議在更高的難度上練習,並對最終BOSS有一定的了解之後再回到【Human】難度解鎖此獎盃。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瑞破受氣包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