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獵人5》行動靈活獎盃攻略

《惡魔獵人5》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惡魔獵人5》行動靈活獎盃攻略

行動靈活

達成條件

在任務 15 中,小心行進避免不必要的傷害。

達成方法

在任務15中你有兩條路可以選擇,無論你選哪條路都會路過神像(購買技能的商店),整個區域被道路分為三段,在每個區域都會遇到一些陷阱,因此想解鎖這個獎盃的重點就是不要受到來自陷阱的傷害。

受到來自敵人的傷害或最終BOSS的傷害都不會影響跳杯。

推薦路線:

【路線1】開始的時候直接下山,使用Gerbera跳躍前進(不要踩尖刺)。可以使用double-jump或裝備Gerbera按《惡魔獵人5/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5/Devil May Cry 5/601150》行動靈活獎盃攻略來跳過裂隙。速度要快以避開空中的敵人。

【路線2(第一個神像)】沿著神像左邊通向下方的路走,可以使用double-jump一路跳過去,這里的敵人行動很慢一般不會攻擊你。

【路線3(第二個神像)】快速跑過所有的敵人然後一直往前走,不要使用右側的抓鈎,沿著最明顯的道路往前走就可以了,這里實際上是沒有陷阱的。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瑞破受氣包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