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2》弓箭推薦一覽 弓箭使用心得分享


攻略專題

《天命2》弓箭推薦一覽 弓箭使用心得分享

天命2狙擊槍獲得方法一覽

一般來說,為了效率,主手是被鎖死劍狙的。副手弓選擇就三把,三屬性一個一把,電虛空世界掉落,火智謀(應該是綜合來看最強的)。

要點

1.perk選擇:對自己爆頭有信心就選蜻蜓+弓手節奏,沒信心就選爆炸箭頭+狂暴。雙爆perk是相互牽制的垃圾,拿到直接分解。

2.不是超載周最好別用。

3.打vex最好用第二套perk,或者不用弓(本來就不好打弱點,加上子彈磁性有問題)。

4.弓是距離比較遠的武器,發揮它的優勢,遠點打,少吃傷害(不像980用蜘蛛一樣,遠了沒傷害,近了被火力壓制。最後要麼輸出不高,要麼貪死)。

5.白子彈金弓兩把,都是玩具,強度不夠(而且沒催化=沒球,沒槽=沒法處理勇士)。

6.利維坦共享弓的彈藥模組,但掉落次數和掉落數量不疊加(額外掉落的彈藥不接受彈藥拾取提高的增益)。

7.弓雖然單發傷害高,但新手們,它不能取代綠武器,3k和11k的dps差距是很大的。

8.主手弓推薦花園弓和打鐵弓,但這兩把無蜻蜓,爆炸和狂暴又同位,所以perk選擇弓手+爆炸。

《天命2/Destiny 2》弓箭推薦一覽 弓箭使用心得分享

總結

弓其實是一把被大家嚴重低估的武器,在怪傷害越高,近距離輸出風險越大的時候,弓就越強。奈何現在大多數情況小怪傷害都很弱雞,比如raid小怪傷害還沒950高,所以smg橫行。但既然很多人都注意到高層nf用ar更舒服了,那為什麼不選擇弓呢。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