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劍盾》雙打新手向鋼龍硬抗隊

《寶可夢 劍盾》攻略專題

《寶可夢劍盾》雙打新手向鋼龍硬抗隊

《寶可夢劍盾/精靈寶可夢劍盾/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ソード/シールド/Pokemon Sword/Shield/角色扮演》雙打新手向鋼龍硬抗隊

《寶可夢劍盾/精靈寶可夢劍盾/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ソード/シールド/Pokemon Sword/Shield/角色扮演》雙打新手向鋼龍硬抗隊

一開始用沙暴隊上了單打大師,本來想繼續用沙暴打雙打,後來發現用著並不是很順手,組了這麼一套隊伍很快上了大師。

鋼龍:252特工60速剩下HP特防對半分內斂,順風下快過多龍和圍巾狒狒,抗性優秀打擊面廣,本隊的極巨核心。惡波用來打空間手比較好用,也可以換日光術打海兔。


風妖精:252Hp252速膽小,除打空間隊外一般比首發,打法不說了大家都懂。

魚龍:252攻252速固執,最早這個位置帶的狒狒,後來發現打目前比較火的圍攻隊不是很好打,狒狒本身脆我也不愛用折返,就換了水龍,輸出爆炸,不依賴極巨,抗性也很優秀。

仙布:252HP252特攻內斂,其實可以拉點速配合順風,但我懶了,輸出同樣爆炸,就是比較脆,現在地鼠鋼鳥比較多一般不上,打空間隊必上。

鋼兵:252HP252物攻固執,主要用來收殘血,和針對對面多龍+巨碳山的首發。

割草機:252HP252特攻,在水龍還是狒狒的時候是洗衣機,隊伍核心之一,現在是工具人,主要用來打海兔,其實換火衣機打鋼鳥也可以,這個位置未來可以優化。

說下常見隊的思路,我最近遇到最多的是圍攻和空間隊。

圍攻隊打法:沖分的時候遇到很多日本人用同樣的隊伍風妖精+瘋狗+水龍+惡魔一開始是選擇首發風妖精+水龍,但對面一般瘋狗會換水龍檔技能,然後我的水龍鎖技能就不好打了,後來發現可以首發風妖精+鋼龍,起手順風+極巨龍鋼龍吃瘋狗一發極巨不會死,下回合再來一次,這樣對面風妖精無論順風+圍攻還是圍攻+順風都會被鎖住,然後鋼龍收掉瘋狗,場面優勢就有了。

空間隊:首發鋼龍仙布,鋼龍特性無視看我嘛,沖分時候遇到的人一般都起手空間,空間手大多超能或鬼系而且當前環境物攻手多不可能極限特防,鋼龍極巨惡降特防加仙布巨聲都能殺。

一句話總結:就是莽,靠水龍和極巨鋼龍優秀的力度和抗性對剛,最後鋼兵收殘血,打不過就投。

來源:NGA
作者:fly4548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