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 GUNDAM G世代 火線縱橫》實用小貼士

《SD GUNDAM G世代 火線縱橫》實用小貼士

1:出來買最便宜的幾個機體,把游擊隊的8個位置全補滿,第四隊能補多少就多少,和第一隊,全送去派遣,派遣選成功率最高的,等2個半小時,回來直接機體升到了3或者4級,人物也升了幾級,馬上開發成高級機體,然後開始劇本就可以很輕松。

2:PC可以改系統時間讓派遣直接完成。


3:前期的幾個非常有用,開發優先出0高達,鳳凰高達(解放),M1異端高達。

異端高達可以和0高達合成觀星者高達,鳳凰高達解放可以開發出能天使,能天使可以和0高達設計出00高達。

4:很多人前期錢不夠,都是喜歡買高達,最好別買,錢用垃圾機體派遣回來以後開發就行。

前期兩個8個人隊的游擊隊帶著垃圾機體,多派遣幾次就可以升級成250多屬性的高級機體。

駕駛員也別亂買,很多駕駛員都是垃圾,選自帶特性好的,普通人就6個特性欄,厲害的自帶2個特性和6個特性欄,比如設計出00高達可以買剎那(2nd),自帶兩個高級特性(雖然有一個不是很厲害)。

《SD GUNDAM G世代 火線縱橫/SD GUNDAM G Generation Cross Rays/SD ガンダム ジージェネレーション クロスレイズ/728530/策略》實用小貼士

來源:sd高達g世紀火線縱橫吧
作者:亞米蝶巨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