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單挑亂世 董卓體系分享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相信有不少朋友抽到了董卓,看了一眼他的技能,開荒期就把他放在倉庫吃灰了。其實,他用起來比看起來強的多,經過開荒實戰,證明了他身為奪權暴君的實力。


  —-從面板上看董卓是一個非常全能的角色,2.0以上的防禦成長,1.8的攻擊成長,1.3的智力成長,加上自帶技能的效果,高等級的董卓三維會非常恐怖。雙s無c的兵種精通,也決定了董卓的單人開荒的全能地位。

  戰法類型:被動戰法,第五回合群體傷害詞條屬於【主將技】,不屬於被動技能范疇,所以受到虛弱效果影響(無法造成傷害),並且傷害值受到實時兵力和武力值的影響,其餘效果不會被任何戰法影響也不會與任何戰法沖突。

  技能解讀:每回合使兵力減少(%1x回合數),很好理解,每回合都會被動的使自己受傷,實際上受到的傷害是遠小於倒戈恢復的,所以可以忽略不計;每回合獲得8%的倒戈,也就是每回合8%的兵刃傷害吸血,到第八回合最多可獲得64%的兵刃吸血;每回合獲得15點武力,實測25級董卓第五回合發動群傷時武力已經堆疊到逆天的260點;第五回合對敵我全體造成158%的兵刃傷害,經過實測,應該糾正一下,是對除董卓自身以外的所有人造成傷害,不是敵我全體。

  戰法整體偏強,再帶上很容易獲得的主動技能(還擊),傳承於三星何進。用四星皇甫嵩的被動技能(後發制人)效果更佳。

  董卓可以單吃所有經驗,所以單刷四級地會獲得11000左右的經驗,比三人刷五級地獲得的經驗還要多,不到七小時的時間,董卓等級已經到達了25級,工具人郭淮14級,刷到接近1600勢力。繼續刷地,到達30級覺醒以後就可以開啟單刷五級地了。

刷地升級的要點

  單人董卓要突破的難點在於穩刷四級地,因為所有的四級守軍都有禁療效果的技能,有的還有虛弱,對依賴恢復的董卓來說是非常大的考驗。所以我們等級低,偵查時要挑選有智將的陣容攻打,智將普攻傷害極低,相對容易,並且盡量不要選擇騎兵隊伍,注意兵種克制。一開始的幾塊四級地,需要一到兩個工具人的協助,郭淮是首席工具人,被動減傷。工具人只需要帶一個兵幫董卓擋一刀即可,到達17級時,董卓就可以單刷四級了,死兵會從1000~500,慢慢降至700~300,最後變成400~200,一個人消耗的資源總得來說會比常規三人隊少很多,畢竟翻車也就只有那麼多兵可以死。

重重重要的一個技巧

  單獨拿出來講,開啟第一個霸業後,地圖上會出現賊寇,消耗1策書擊敗可獲得資源,兵力為4500兵,董卓單挑賊寇可以獲得10000左右的經驗,由於對方沒有禁療虛弱,幾乎是白給資源和經驗,一定要把目之所及的所有賊寇打完,快速升級。

技能搭配

  適合單人董卓的技能很多,前面提到的,還擊,後發制人,是固定二號位,不可更換,那覺醒以後的三號位該放什麼技能呢?這里有幾個推薦。

  肥美:顧名思義,董卓帶第五天簽到贈送甄洛傳承的魅惑,這誰頂得住啊。受到普攻後會對普攻者被動的施加各種控制效果,可以說是打架開荒都很過分的搭配了。

  定時炸彈:顧明思意,第五回合爆炸,帶的是夏侯惇呂玲綺傳承的絕地反擊,第五回合時固定獲得額外30點武力和造成260%的全體傷害。加上自帶技能,總共418%的全體傷害,兵刃輸出總百分比高達1254%。用於開荒,和配合白嫖體系使用。

  合肥:顧明思意,兩倍的肉,簽到第七天贈送的廖化技能(詐降),第一回合混亂自己,也就是會攻擊隊友,然而董卓單刷並沒有隊友,第二回合開始,每回合恢復160%的生命值,還受智力影響,25級的董卓沒加智力,已經達到105點,第三回合總共恢復480%的生命值,第五回合後董卓已經獲得了40%的兵刃吸血,反擊吸血,恢復跟上,非常非常肉。還有更多技能搭配等你發現。

  —-董卓白嫖體系這個體系核心在於郭淮的御敵屏障+龐德的暫避其鋒,前三回合總共可減傷65%,還有很多被動減傷,指揮減傷,或者只有1個兵也能發揮大作用的技能,附加到董卓身上,自此,三國志也有了自己的白給碰瓷體系,等待大家的發揚光大!!!

  —-感謝大家閱讀,這里是軍師吉良,內容只代表當前版本,且學且珍惜,攻略希望對你有所幫助,覺得有趣或者有用,點個贊告訴我,下期見!

《三國志戰略版》單挑亂世 董卓體系分享

《三國志戰略版》單挑亂世 董卓體系分享

《三國志戰略版》單挑亂世 董卓體系分享

《三國志戰略版》單挑亂世 董卓體系分享

《三國志戰略版》單挑亂世 董卓體系分享

《三國志戰略版》單挑亂世 董卓體系分享

來源:貼吧
作者:吉良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