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機吧勇者》遊戲評測分享

《掛機吧勇者》遊戲評測分享

掛機吧勇者遊戲評測分享

《掛機吧勇者》遊戲評測分享

掛機吧勇者有兩個模式:1.無盡模式和2.故事模式。無盡模式是主要玩法,畢竟故事模式還需在無盡模式打敗第一圖的大boss龍才可以解鎖。


目前的無盡模式只有普通難度所以現階段的故事模式用途是解鎖別的難度的大boss成就和一些特別英雄,除此之外沒什麼。因為遊戲還在搶先體驗階段所以會經常有更新變動等。如果無盡模式以後添加別的難度,故事模式就更本無需理會。

當玩家一進入無盡模式,會有一些類似新手教程的任務帶你瞭解遊戲的各個操作。如果對任何功能不了解只需點一下其對應的問號按鈕就可以瞭解更多所以是個非常容易上手的遊戲。

新手小貼士

主要招募培養英雄。(200g的都是雜兵,只有一個技能或必殺)

有AOE技能的英雄是王者。

寶物多數是很有用的,盡早突破。(注意:除寶物以外,其它一律不可突破!)

商店主要購買進修契約,回復復活藥,各種果實,建築材料。

第一圖無需花材料強化或精煉也可以很快通過,圖二就需要開始注意英雄的培養技能裝備了。

主要強化攻擊,魔法,技能必殺發動率,暴擊。

因為遊戲是個半掛機遊戲,還是需要玩家注意一下偶爾收集戰利品等。升級一下建築就可以掛好幾小時不需太注意手動操作了。但打boss還是要手動的~ 冒險時會出現隨機事件,一樣是需要手動選擇的,有點小rpg感,是獲得特別寶物,打大boss小領主的唯一途經。

主建築營地的功能是加速傷亡的隊員恢復,需要手動拉英雄進入(可以自動恢復但會比較久-隊伍帶上復活藥就沒問題)。開發最近添加了科技功能,可以用金幣和建築材料增加寶箱上限、增加刷怪經驗等。因為其它建築等級不能超過營地所以一旦解鎖新探索地可以升級營地時就立馬升級。

個人認為其他建築升級重要性

告示(提高任務獎勵和任務上限)

鐵匠鋪(突破寶物,精煉裝備等級,圖二後非常重要)

酒館 (招募新英雄,主隊成立過後重要性低)

商人(提高寶箱上限)

市場(3級解鎖自動售賣後主要提高售賣價格)

裝備店(戰利品足夠用,遇到瓶頸戰利品沒掉時才買新等級裝備)

一個好的掛機遊戲必須讓玩家覺得有成就感而不是單純的浪費時間,掛機吧勇者目前來說是做到了。希望開發繼續添加無盡模式的難度,加多寶物,添加更多隨機事件等。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