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強力隊伍分析 S1賽季誰為最強隊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一個隊伍根基是在20統御的限制下,由3個武將(自身屬性兵種陣營+本命技能)+6個戰法組成的。 根據武將的兵種適應性,每個武將能發揮出100%或者120%的屬性。 如果該隊伍為同陣營,則科技上會額外提供10%的屬性加成。 特殊的武將組成隊伍,會形成緣分,但是緣分分為強緣分 (值得一湊)和弱緣分(不值得一湊)。

《三國志戰略版》強力隊伍分析 S1賽季誰為最強隊

  三國志戰略版還有的設定就是兵種相剋以及兵種科技。 兵種科技同樣存在強弱。 而兵種相剋在PVP上,會因為主流陣容而導致某種兵種的PVP環境不好(比如S1的騎兵)。

  另外,根據州戰的時間段,一個隊伍需要經歷前期開荒,中期州戰,後期州戰。 玩家初始開荒的主力隊伍在等級上往往會壓制其他玩家的副主力隊伍(也就是2隊 3隊)。

  還有就是玩家的卡池。 比如大佬玩家的卡池全部滿紅,則根據其武將和戰法,理論上可以配滿10隊。 但是在資源和科技的限制下,在後期雙城滿科技的情況下,也只能通過暴兵保證7-8隊左右的滿編隊伍。 在開荒期及州戰中期,至多能保證2-3隊的滿編隊伍。 而平民玩家往往只有1-2隊。

  因此,卡池越少的玩家,應該保證自己的主力隊戰力更強,可以盡量的往單隊上湊滿頂級戰法。

  而大佬玩家因為要保證多隊伍的強度,因此盡量避免單隊湊頂級戰法,從而提升自己的1234隊都有相應的戰力。

  S1已經接近尾聲,S1 前期大家認為桃園最強,S1賽季末大家認為蜀槍最強。 實際上桃園分為多種,而蜀槍的陣容則可以分為諸葛趙雲馬超;諸葛趙雲張飛;五虎槍等等。 實際上所謂的強隊都有各自的目的。 比如諸葛趙雲蜀槍不懼怕繳械可以專打桃園,呂布弓隊因為諸葛趙雲蜀槍沒有盛氣可以專門可以諸葛蜀槍。 藤甲魏盾優秀的免傷可以硬剛以兵刃傷害的五虎,而白馬嘟嘟即使再差,藤甲陣容也只能躲避。

來源:貼吧
作者:貼吧用戶_05tMNt6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