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序漸進 《三國志戰略版》S2開荒流程分享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三國志戰略版》S2開荒流程介紹,S2開荒流程怎麼來,新賽季開荒順序一覽,一起來看看吧!

循序漸進 《三國志戰略版》S2開荒流程分享

  1、開局選擇兩個可以一直帶到後期的主力武將開始刷野。注意提前把戰法點加上,戰法點可以平均分配,不用集中在一個將領某一個戰法上。建議學習回血、減傷等穩定的戰法,比如御敵屏障、坐守孤城等。

  2、按照自己的兵力與敵方的兵力對比進行刷地選擇。S1基本是武將到達三級以後刷2級地,五級以後刷3級地。注意刷更高級地時先去征滿兵力。系統任務一直跟着做,城建中的建築只升任務有的。

  3、偵察、徵兵不停,第一部隊打高級資源地,第二部隊進行鋪路,如果有單刷武將可以同時培養。切記兵種克制,開荒優先選擇被自己克制的野地打。

  4、當兩位主將都到10級時,加好10點基礎屬性以後,開荒4級地基本沒問題了。

  5、正常做任務升級君王殿,順利開5級地之後,如果主力部隊戰損低就繼續不停替換克制的5級地,如果戰損高,就先刷4級地提升武將等級。刷過4、5級地後可以開始屯田操作,開始可以屯石料或糧食這種升級主城和徵兵所需資源。提前練好一個統御3或4的武將,開五級地用得上,推薦法正、蔡文姬、李典等。

  6、憋出7級君王殿後,優先點出兵營、增加部隊兵力,然後便可以開6級地了,之後便進入開荒穩定發展階段。

  7、注意在48小時新手保護期結束前,將不匹配的戰法全部遺忘。

總結

  總的來說S2開荒與S1開荒基本差別應該不大,由於攜帶的武將和戰法,我們還可以更好的搭配開荒陣容,減少損失,加速升本。以上就是本攻略的全部內容,祝大家S2開荒順利!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