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3.6版本超限武器朧光之努亞達解讀

一、武器介紹

★★★★★★ 攻擊:382 會心:55

「斷光之努亞達」超限改造後的姿態,是天命對超限技術應用的首次嘗試。在經歷了數之不盡的失敗後,聖1503研究所終於讓漆黑的頑鐵綻放出了光輝。


「朧光之努亞達」是在3.6版本現身的超限武器之一,是一把與「影騎士·月輪」高度適配的拳套武器,主動技能能夠造成大量雷電元素傷害並對敵人施加流血狀態,爆發狀態下傷害翻倍。

該武器的被動效果能較大幅度提升角色雷電元素傷害,同時為爆發狀態下的角色提供多種增益及強化狀態。

除了攻擊方面,在防禦性能上也有著不錯的提升,攜帶時倘若角色死亡,則能夠免除死亡同時立即回復大量生命值並提供范圍控制效果,加強戰鬥能力的同時也提升了戰鬥時的容錯率。

二、技能解讀

★以下皆為滿級數據

【塵盡光生】

[能量消耗:0][冷卻:20秒]

對面前的敵人發動一次強力攻擊,造成500%攻擊力的雷電元素傷害,並使其進入流血狀態,每0.5秒受到750點物理傷害,持續12秒。爆發狀態下,本技能造成雙倍傷害。

《崩壞3》3.6版本超限武器朧光之努亞達解讀

可以對面前的敵人造成大量雷電元素傷害並使其進入較長時間的流血狀態,無能量消耗及適中的冷卻時間使得角色能夠較為頻繁地使用主動技能。在爆發狀態下主動技能造成雙倍傷害。

【瞬息俱寂】

角色雷電元素傷害提高40%,爆發狀態下攻速提高30%。角色死亡前,會立即回復最大生命值的50%並使周圍的敵人麻痹4秒,該效果每場戰鬥只能觸發一次。

大幅提升角色的雷電元素傷害。角色在爆發狀態下獲得較高的攻擊速度提升,進一步加強了輸出效率。此外角色死亡前立即回復大量生命值並麻痹周圍敵人,提升戰鬥時的容錯率。

【無畏界限】

爆發狀態和使用武器技/必殺技後的5秒內,角色獲得強化,期間角色抗打斷力提高,受到的全傷害降低40%,每1.5秒釋放一次雷電沖擊,對周圍敵人造成20%攻擊力的雷電元素傷害,並使其受到雷電元素傷害提高3.5%,持續3秒,可疊加7次,重復觸發刷新持續時間。

可以強化爆發狀態中的角色,也能短時間內強化釋放武器主動技能/角色必殺技後的角色,每1.5秒造成一次范圍雷電元素傷害並增加敵人受到的雷電元素傷害。同時角色獲得高額的抗打斷及減傷效果。較為適合能夠長時間進入爆發狀態或是頻繁釋放必殺技的角色。

三、推薦搭配

推薦適用角色:「影騎士·月輪」、「霧都迅羽」

推薦搭配聖痕:「莫奈」套裝

來源:遊俠網

《崩壞3 崩壊 3rd Honkai Impact 3》朧光之努亞達怎麼樣 3.6版本超限武器朧光之努亞達解讀_am 39039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