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模擬戰》蒂德莉特技能天賦轉職陣營推薦 SSR蒂德莉特獲得方法

SSR蒂德莉特-CV:冬馬由美

獲取途徑:聯動限定卡池

天賦:【不歸之森的妖精】

本次行動每移動1格,則在行動結束時為自身附加智力、防禦提升(2%,4%,6%,8%)(最高6%,12%,18%,24%),持續1回合。在行動結束時,如果處於[危險范圍]內,且未造成過傷害,則可再次行動。(再行動效果需要間隔(4,3,3,2)回合才可以再次觸發。)

《羅德斯島戰記》系列其實是一個比較低魔的世界觀,因此本次聯動的英雄多是以武力來體現自己的強大,

唯獨只有蒂德莉特在原作中曾經使用過精靈魔法,因此我們將其定位成了一名魔法劍士。

她的天賦體現出的是她原作中身手敏捷的特點,同時還能通過吟唱精靈魔法技能來輔助隊友輸出。

陣營

公主聯盟、光之起源、時空樞紐

職業路線

初始職業

大精靈【風刃】:[魔法傷害]攻擊單個敵軍,造成1.5倍傷害,對「飛兵」有特效。【福音】:[支援]主動使用,使得單個部隊的「攻擊」「防禦」提升20%,且免疫所有弱化效果,持續2回合。

高等精靈線

精靈使【破魔】:[被動]進入戰鬥前,50%的機率使得敵軍的魔防降低25%,持續1回合。

解鎖兵種:精靈/資深學徒

高等精靈

【加速應援】:[被動]行動結束時,使相鄰的1個友軍「移動力」提升1,且免疫:「移動力降低」、「傷口詛咒(遭受治療轉化為傷害)」,持續1回合。

【奇跡之海】:[支援]主動使用,去除范圍內多個部隊的最多2個弱化效果,恢復施法者智力2倍的生命,令所有技能冷卻時間減少1回合,獲得「造成傷害提升15%」,持續2回合。

解鎖兵種:大精靈/男巫

精靈劍士線

魔劍士【風斬】:[魔法傷害]攻擊單個敵軍,造成1.3倍傷害,攜帶近戰士兵時,士兵也會同時進行攻擊。戰前驅散敵軍1個強化狀態,並使其「攻擊」「智力」降低20%,持續1回合。

解鎖兵種:精銳步兵/聖騎兵

精靈劍士【背水】:[被動]部隊生命低於50%時,進入戰鬥時防禦、魔防提升10%。【精靈之息】:[魔法傷害]攻擊單個敵軍,造成1.6倍傷害,攜帶近戰士兵時,士兵也會同時進行攻擊。戰前使自身獲得[精靈之森]:「[指揮]周圍2格內所有友軍移動時所有可以通過的地形都視為「樹林」,且部隊不會受到地形導致的移動力下降影響,並在行動結束時,恢復30%生命」,持續2回合。

解鎖兵種:重裝步兵/聖殿騎士

她除了具備相當程度的戰鬥能力之外,也具有很強的輔助能力。技能「風斬」能夠削弱敵軍,被動技能「加速應援」能和帕恩的天賦聯動,

從而體現出兩人之間的羈絆。輸出型大招「精靈之息」是能在進攻的同時,為隊友提供精靈的庇護。

而輔助型大招「奇跡之海」則是在治療的同時令隊友獲得更穩定的後續進攻收益。

科技兵種

獨角獸/森林祭司/魔晶術士

來源:遊俠網

《夢幻模擬戰 ラングリッサーモバイル Langrisser Mobile》蒂德莉特技能天賦轉職陣營推薦 SSR蒂德莉特獲得方法_am 39035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