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怪手錶4》遠程輸出妖怪技能性格推薦 最強遠程妖怪排名分析

《妖怪手錶4》遠程輸出妖怪技能性格推薦 最強遠程妖怪排名分析

妖怪手錶4遠程輸出妖怪技能性格推

一位優秀的遠程DPS需要參考的因素有:


1.技能攻擊的范圍(AOE);

2.屬性攻擊優秀(針對弱點屬性的輸出表現,遠程DPS的特點與近戰妖怪肉搏不同,往往在考慮高妖力值的同時針對敵人進行屬性壓制);

3.持有輔助或增益技能;

4.相對優秀的生存能力。

第一名:雷神

《妖怪手錶4》遠程輸出妖怪技能性格推薦 最強遠程妖怪排名分析

作為後期日常刷S魂的兩個妖怪之一,雷神的實力毋庸置疑。雖然直接傷害技能只有一個「落雷術」,但是單體增益「武鬥之術」、團隊增益「武神之陣」的存在讓雷神無論輸出能力或配合能力都非常優秀(個人認為遠程輸出並不需要4個強勢純輸出技能,往往能起到能打能加狀態的組合作用更加珍貴);毒地雷也提供了一個大范圍的AOE效果,配合超高的妖力屬性,讓范圍內的怪物基本吃一發就半身不遂。

被動技能:雷神(通常攻擊為雷屬性)

推薦性格:冷靜(擅用妖術技能進行攻擊)

TIPS:技能的組合使雷神適用於任何隊伍,在隊伍中也承擔着范圍傷害製造者與增益提供者的重要角色。專有裝備更是對屬性攻擊再次進行強化。當之無愧的遠程輸出第一把交椅。

第二名:日之神

《妖怪手錶4》遠程輸出妖怪技能性格推薦 最強遠程妖怪排名分析

相信有不少同學卡過日之神的任務,這傢伙簡直太惡心了!傷害高也就算了,還能自己給自己加血,如果隊伍等級不夠或者裝備不好,是很難通過那個任務的。但是拿到手里之後,就是隊伍里的遠程王牌。雖然自身帶了一個物理輸出技能,但是亮點在於「鬼神之術」的自身增益與「超級治療術」的自療,戰鬥中是一個完全不需要奶媽照顧的角色。高威力的光線技能「連發MEGA射線」與必殺技「五星隕落」,是個集定點輸出與AOE於一身的恐怖角色。「日之神」原本指天照大神,但遊戲里天照被設定為「賢神」,與真實神話略有出入。

被動技能:邪念(通常攻擊為暗屬性)

推薦性格:疑似系統固定?冷靜(擅用妖術技能進行攻擊)

TIPS:日神實際體驗確實非常恐怖,從一開始作為敵人的戰鬥體驗就很棘手,轉為友軍後成為了推隊神器。比較省心的是,系統給的日之神的行動傾向是目前已有S級怪物中最高的——まじめ(認真-不偷懶,專注戰鬥)。是個適用於大部分隊伍的強力妖怪。

第三名:風神

《妖怪手錶4》遠程輸出妖怪技能性格推薦 最強遠程妖怪排名分析

風神作為雷神的搭檔,實力自然不用多說。技能方面,屬性攻擊「龍卷之術」(大范圍風屬性AOE);神速之術提供自身移動速度與攻擊速度;「全能佛像」提升全團的四維數值;石化地雷可以封住對手行動,是對手變成靶子。和雷神一樣,風神也是個集攻擊與輔助的好用角色。

被動技能:疾風(通常攻擊為風屬性)

性格:冷靜(擅用妖術技能進行攻擊)

TIPS:風屬性輸出最強,隊伍適配能力高,同時擁有專屬武器對屬性再次進行強化。

第四名:小吹雪姬

《妖怪手錶4》遠程輸出妖怪技能性格推薦 最強遠程妖怪排名分析

小吹雪姬與大吹雪姬一樣,擁有着極高的人氣,可愛美麗的外表不知讓多少人整日奔波於尋找她的路上。

除了可愛,小姑娘擁有着TOP級別的傷害能力哦!技能方面冰屬性AOE「凍結之術」;「武神之陣」團隊增益BUFF;還擁有封殺敵人技能能力的「封印術」(相當於沉默);還有作為輔助技能的「驅散術」。綜合來看也是個集范圍傷害與輔助增益的好手。

被動技能:寒冰掌(通常攻擊為冰屬性)

推薦性格:冷靜(擅用妖術技能進行攻擊)

TIPS:強力的冰屬性技能「凍結術」與必殺「巨大落雪術」提供了冰屬性的高額傷害,同時擁有專屬武器強化屬性攻擊,雖然沒有大幅度提升自身輸出能力的技能,但團隊增益與驅散讓小吹雪姬有很好的隊伍適配空間。

第五名:九尾(標准款)

《妖怪手錶4》遠程輸出妖怪技能性格推薦 最強遠程妖怪排名分析

角色人設很好地還原了九尾的形象,雖然也很喜歡火影忍者里的九尾,但這只顯然更接近《百鬼夜行》的設定。

和普通大蛇一樣,普通九尾在輸出方面優於暗九尾與人形態九尾,屬於更純粹的遠程DPS。屬性專用攻擊「火炎術」與無屬性AOE「箭雨」給予九尾無論小范圍還是大范圍都有對應技能可打的狀態;「超·攻擊下降」可降低敵方的雙線攻擊能力,對團隊生存方面給予了一定的幫助;以及有大范圍的毒地雷AOE。和普通大蛇類似,也是個專注於進攻的狠角色。

被動技能:狐火(通常攻擊為火屬性)

推薦性格:冷靜(擅用妖術技能進行攻擊)

TIPS:光從輸出能力來看,九尾相比前面幾位是更專注於輸出向的遠程妖怪;也因為對團隊的增益方面提升有限,除了降低對手輸出能力外,作為一隻純攻擊向的遠程並不是特別強勢,再加上自身防禦數值偏弱,所以整體能力看比神類的妖怪稍遜一籌。如果隊伍里有優秀的T和治療,九尾就可以打得比較安逸,個人還是很喜歡她的。

總結下來可以發現,遠程輸出妖怪的被動幾乎都是屬性攻擊,近戰可以通過推爆炸的腕力值強行碾壓,但遠程則需要參考怪物的對應弱點屬性,所以遠程DPS通常會更換地比較頻繁(特別對於BOSS戰來說)。所以推薦以上幾個妖怪,大家都可以去練一下,通常一場單體戰鬥的隊伍中,遠程怪配一隻就足夠了。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