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盜獵車手5》名鑽賭場豪劫任務介紹

《俠盜獵車手5》名鑽賭場豪劫任務介紹

GTA5名鑽賭場豪劫任務介紹

名鑽假日賭場的情況不太對勁。顧客聲稱他們在賭場大廳目睹到不尋常的保安巡邏勤務。空中別墅住戶也收到了來自陳氏控股公司的神秘短信。有內部人士表示,他們看到阿加莎・貝克的桌子上擺放著多張陌生的藍圖,而瀏覽賭場網頁的訪客很確定頻繁的入侵事件只能說明一個事情:有一夥人正准備摧毀這家賭場。

《俠盜獵車手5/俠盜獵車手Online/グランド・セフト・オート 5/Grand Theft Auto 5/271590/動作》名鑽賭場豪劫任務介紹

准備迎接洛聖都有史以來最盛大、最大膽、最復雜的犯罪行動,名鑽賭場豪劫將於12月12日在GTA在線模式推出。

入侵整個州最奢華的娛樂生活區並不容易,認真全面的准備工作將有助於達成迄今為止無法實現的目標:進入名鑽的金庫、奪走財物,並對杜根家族進行精確報復。

名鑽賭場豪劫為搶劫任務帶來了全新的結構與行動方式:一個充滿遊戲內容的宏大行動,您要和陳氏家族合作,潛入洛聖都最為安全的建築。任務中提供十分廣泛的機會,供您在前置任務與准備任務階段調整攻擊計劃,同時還有多種採取方式、隨時變化的保安措施,進入其中後更會要面對多到令人目眩的各種選擇。

隨著您對各個情況的處理,您和隊員的結局也會在任務中隨時出現變化,因此引出更多任務中的選擇。即便精心謀劃好的計劃出現了偏差,只要您的團隊還有團隊生命數,您便可以大殺四方,繼續執行任務。這樣您的每次搶劫任務都可能會出現新的劇情,使這個搶劫任務有著很高的可重玩性。

為了謀劃有史以來洛聖都最大規模的搶劫,搶劫首領將用一個令人意想不到的新生意作為門面,即一間復古的遊戲廳商業資產,來作為搶劫和進行練習的神經中樞。上面做著生意,您就可以在下面練習駭入門禁或鑽開金庫門、存放裝備和脫身載具,且資產的所有者可以添加主控終端來處理當前所有的事務。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