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銀河》T2專屬裝備前瞻

  本期的【銀河前哨站】是1.5版本更新前瞻的第三彈,將主要向大家介紹即將在新版本放出的10種T2專屬裝備:隱形力場穩定器、多譜畸變信號發生器、短距躍遷定位器、相轉移納米附甲、強化型能源診斷陣列、武器超載計算機、飽和護盾回充器、緊急能量注入器、加力燃燒推進器和湮滅信號發生器。

《第二銀河》T2專屬裝備前瞻

專屬的定義


  所謂專屬裝備,即「專門為某些艦船設計」及「只能安裝在特定艦船上」的裝備。若將「T2專屬裝備」這個詞組平均拆成3段,就正好能拿來解釋這些新裝備的特殊之處:

  T2:這些新裝備的品質固定為T2R5,沒有品質細分,沒有T1和T3版本,且只能安裝在T2和T3科技等級的艦船上;

  專屬:這些新裝備是專門為遊戲中已有的10種艦船標簽量身定製的,它們只能被安裝在擁有與之對應標簽的艦船上;

  裝備:這些新裝備分為裝置和組件兩類,其中對應艦船職業標簽的是5種組件,而對應艦船特性標簽的是5種裝置。

  因為遊戲中已有的大部分艦船都擁有1個職業標簽加1個特性標簽,所以在大部分情況下它們都能安裝1個專屬組件加1個專屬裝置。同時因為這些專屬裝備的功能都非常強大,所以同類的專屬裝備同時只能安裝1個,且某些專屬裝備還會和之前已有的某些裝備共享最大裝配數量限制。

專屬組件

《第二銀河》T2專屬裝備前瞻

  專為擁有[偵查]標簽的艦船設計,效果為艦船隱形時可以使用推進裝置而不會退出隱形,同時減少所有推進裝置的耗能60%。

  在1.5版本的艦船平衡中所有國家的偵察艦都將擁有基本的隱形啟動延遲減免和耗能減免加成,配合新的專屬組件將使T2級別以上的偵察艦在隱形時的機動力大大提升。

《第二銀河》T2專屬裝備前瞻

  專為擁有[干擾]標簽的艦船設計,效果為降低艦船的體積系數19%,同時使所有單體和范圍干擾裝置的射程提升40%。

  這里所指的干擾裝置包含所有類別的干擾類型,諸如:躍遷干擾、航速干擾、能量干擾等等,而體積系數的削減配合1.5版本命中系統的調整也能使干擾艦獲得更強的生存能力。

《第二銀河》T2專屬裝備前瞻

  專為擁有[攔截]標簽的艦船設計,效果為增加艦船航速15%,同時降低飛船的最短躍遷距離至100KM。

  最短躍遷距離的縮短可以使攔截艦使用躍遷而不是常規航行瞬間跳到任何距離自己大於100KM的目標臉上,而基本航速加成也使其在使用推進裝備時能獲得更高的飛行速度來接近目標及減傷。

《第二銀河》T2專屬裝備前瞻

  專為擁有[指揮]標簽的艦船設計,效果為增加護盾全部抗性15%,同時增加裝甲全部抗性150%,使艦船裝甲的實際均抗提升至大約75%。

  此組件的設計目的是希望增加指揮艦在會戰中的生存能力,同時因為裝甲在太空中是無法維修的,所以一定程度上它也維持了與現在主流盾抗體系間的平衡。

《第二銀河》T2專屬裝備前瞻

  專為擁有[後勤]標簽的艦船設計,效果為增加艦船自然回能速率50%,增加能量回充效果50%,同時降低所有單體、范圍遙修裝置的冷卻時間30%。

  在安裝這個組件後後勤艦會擁有更高的輔助效率,同時因為使用裝置頻率增加帶來的更多的能量消耗,也會被組件自帶的能量回復加成自然填平。

專屬裝置

  專為擁有[火力]標簽的艦船設計,效果為在15秒內增加武器傷害64%,同時提升武器的火控精度40%,冷卻20秒。

  在1.5版本更新後會強化武器命中能力與實際傷害輸出的關聯性,而使用這個裝置則能在提升武器面板傷害的同時,緩解攻擊小型目標時因為武器火控精度不夠造成的傷害衰減。

《第二銀河》T2專屬裝備前瞻

  專為擁有[重裝]標簽的艦船設計,擁有大、中、小共3個版本,效果為回充2倍於同級普通護盾回充裝置的回充量,同時消耗2倍的能量。

  在通常需要安裝2個普通護盾回充器才能維持住護盾的場合,換裝1個飽和護盾回充器即可為艦船省出1個槽位,使重裝型艦船可以實現更加多變的裝配。

《第二銀河》T2專屬裝備前瞻

  專為擁有[電子]標簽的艦船設計,擁有大、中、小共3個版本,效果為瞬間回充大量能量,可以理解為將2個同級能量回充裝置的全部回充量一次性注入電容器。

  緊急能量注入器是毀電裝置的天敵,可以使艦船哪怕在能量全乾的情況下瞬間恢復戰鬥力,同時其冷卻時間和普通版本一樣為40秒。

《第二銀河》T2專屬裝備前瞻

  專為擁有[突擊]標簽的艦船設計,擁有大、中、小共3個版本,效果可以說是普通離子推進器和靈活推進器之和:在提供2倍於普通離子推進器加速量的前提下,同時擁有同級靈活推進器提供的加速度。

  但是要使加力燃燒推進器獲得最好的效果,還是需要將其和艦船自帶的標准推進器同時啟用。

  該專屬組件的限制組為[通用],即可以安裝在所有T2和T3科技等級的艦船上,效果為啟動1個60秒的誘導信標,使所有在跳躍范圍內的旗艦可以瞬間抵達自己身邊,冷卻60秒。這里需要注意的是:開啟信標後艦船將無法移動,且該信標只能誘導旗艦跳入,而無法對接跳躍通道投送常規艦隊。

產出渠道

  在1.5版本上線後,所有專屬裝備的藍圖都將可能在感染決戰的最終交互中產出。所有等級的感染決戰都可能產出專屬裝備的藍圖,但等級越高的感染決戰的產出概率越高。

來源:官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