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職業大全 全職業資料屬性匯總

《魔獸世界》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魔獸世界/World of Warcraft/WOW/角色扮演》職業大全 全職業資料屬性匯總

魔獸世界全職業資料特性匯總

戰士

適用范圍:坦克,傷害輸出

戰士在踏上戰場前會精心准備好自己的裝備。他們會面對面地與敵人肉搏,靠沉重的鎧甲擋開攻擊。他們會用多變的戰鬥策略和各種武器保護更易受傷的盟友。怒氣是戰士用來發動強大攻擊的根本,必須小心地控制,才能夠在戰鬥中充分發揮出威力。

聖騎士

適用范圍:坦克,治療者,傷害輸出

聖騎士會直面他們的敵人,依靠厚重的盔甲和治療法術抵擋攻擊。不論是使用巨大的盾牌還是揮舞威力無比的雙手武器,聖騎士總能夠讓敵人的刀劍與利爪無法傷害到脆弱的隊友,或者也可使用治療法術讓隊友在攻擊中存活下來。

獵人

適用范圍:傷害輸出

獵人能夠在遠距離上與敵人作戰,命令寵物攻擊敵人,同時向敵人射出箭矢或槍彈。他們的遠程武器無論距離遠近都同樣有效,同時還有着很強的機動性。他們可以逃脫或控制敵人,以掌握戰場上的主動權。

潛行者

適用范圍:傷害輸出

潛行者經常從暗處偷襲,率先發動狠毒的近身格鬥。在持久戰中,他們會利用一套經過精心策劃的連續組合攻擊削弱敵人的實力,以便施行致命的一擊。潛行者在選擇目標的時候必須特別謹慎,使他們的組合攻擊不至於浪費。如果戰鬥對他們不利,則必須清楚何時該隱匿或逃逸。

牧師

適用范圍:治療者,傷害輸出

牧師使用強大的治療魔法來保護他們自己向伴。他們也能在遠處施放強大的攻擊性法術,但孱弱的身體和單薄的裝甲會讓他們在敵人面前處於劣勢。經驗豐富的牧師會細心地在使用攻擊法術與維系隊友生存之間找到平衡。

死亡騎士

適用范圍:坦克,傷害輸出

死亡騎士與敵人近距離交戰, 用黑暗魔法增強武器, 以邪惡力量來傷害或削弱敵人。他們會把敵人拖進一對一的戰鬥,強迫他們轉移攻擊的目標以保護脆弱的同伴。 為避免敵人從他們的控制中逃脫,死亡騎士必須小心使用他們召喚符文的力量,並控制攻擊的節奏。

薩滿祭司

適用范圍:治療者,傷害輸出

在戰鬥中,薩滿祭司可以一邊與敵人周旋,一邊在地上放置圖騰,造成傷害或控制敵人,以達到最大的戰鬥效果。薩滿祭司有着足夠多的戰鬥手段,能夠遠程作戰,也可以貼身肉搏,但明智的薩滿祭司會根據敵人的強項與弱點選擇他們的戰鬥方式。

法師

適用范圍:傷害輸出

法師會用神秘的咒語摧毀敵人。雖然他們有着威力巨大的攻擊性法術,但法師並不強壯,裝甲也很單薄,這使得他們面對近距離攻擊時非常脆弱。精明的法師會精心使用法術,將他們的敵人限制在一定距離或者控制在適當的位置。

術士

適用范圍:傷害輸出

術士用疾病與黑暗的魔法削弱敵人,然後將他們焚燒毀滅。惡魔寵物會保護並強化術士,同時術士會從遠處攻擊敵人。作為虛弱的施法者,術士無法穿戴重甲,但精明的他們會讓仆從首當其沖地接受敵人的攻擊,以便保證自己的安全。

武僧

適用范圍:坦克,治療者,傷害輸出

不論他們在戰鬥中扮演何種角色,武僧都主要靠拳腳展現實力,用流淌在體內的真氣來強化自己。武僧有些技能能夠在治癒盟友的同時對敵人造成傷害。例如移花接木和真氣波。

德魯伊

適用范圍:坦克,治療者,傷害輸出

德魯伊是全能的戰鬥者,可以擔任幾乎任何職責——治療,坦克,傷害輸出。對德魯伊來說重要的是根據戰鬥的局面選擇形態,因為每種形態都是為了滿足某種特定的目的。

惡魔獵手

適用范圍:坦克,傷害輸出

拋棄了沉重的護甲,惡魔獵手專注於速度的提升,他們可以用最快的速度縮短與敵人的距離,用單手武器對其發動致命的打擊。同時,伊利達雷也可以利用敏捷的身法進行防禦,保證戰鬥向他們希望的方向發展。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