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血狂殺2》狩獵方法介紹 狩獵傳奇動物技巧詳解

《碧血狂殺2》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碧血狂殺2/Red Dead Redemption 2/1174180/冒險》狩獵方法介紹 狩獵傳奇動物技巧詳解

碧血狂殺2狩獵傳奇動物技巧詳解

《碧血狂殺2/Red Dead Redemption 2/1174180/冒險》狩獵方法介紹 狩獵傳奇動物技巧詳解

狩獵動物能夠獲得肉和皮毛,還有其他實用材料,肉可以製作料理或是販賣給城鎮,也可以給幫派提供食用品 ;皮毛能夠製作物品或是販賣 ;牙齒或是爪子等特殊部位更是可以製作成護符。可以說動物身上一身寶,但狩獵時必須要謹慎選擇武器,否則會損壞動物的皮毛,使得動物相關材料的價值大打折扣。玩家可在暫停菜單中的「進度」➡「生涯」➡「動物」一項查看經過研究的動物訊息,比如棲息地、獲取完美品質毛皮所需使用的武器等實用訊息,所以狩獵時要多多研究動物。

此外,在地圖里還能採集植物,這些植物不僅能作為配方中的材料發揮作用,還能在烹飪時當成調料使用,讓料理的效果更上一層樓。全動物與植物的詳細資料請翻閱後文生涯篇的「動物」與「植物」兩部分。

狩獵的幾點訣竅 :

1. 在森林中進行潛行狩獵時需使用弓箭,否則槍聲會驚動其他動物。拉弓的時間越長,箭矢威力越高,但是也越不好瞄準。

2. 開啟鷹眼視角再按 R1/RB 鍵聚焦獵物蹤跡,這樣就能讓獵物的蹤跡更加顯眼。

3. 發現獵物時需要與它保持距離或是位於下風處,否則會被獵物發現。

4. 瞄準獵物的弱點位置射擊,命中要害讓其一擊死亡能更好地維持毛皮和屍體品質。小型動物如兔子、臭鼬等要用小型的箭或是小口徑的子彈對付,中型動物用步槍、弓等武器應對,而大型動物則可以製作毒箭來命中要害。傳說動物則不用顧慮擊殺方式,隨便用任何武器擊殺都能獲得獨特的毛皮與素材。

5. 瞄準某些動物時可以按下 L2/LT 鍵 + ⬜️ /X 鍵向其呼喊, 這樣獵物就會抬頭,在抬頭的瞬間可以更容易瞄準其頭部狙擊。

6. 使用誘餌、氣味掩蓋劑等道具進行狩獵可事半功倍。

7. 多按 L2/LT 鍵 +R1/RB 鍵觀察動物,這樣右下角的動物信息名字左側就會出現動物的星級。三星的動物才會出完美毛皮。

8. 先狩獵傳說公鹿,用其素材在黑貨鋪製作出傳說公鹿飾品,能夠提升動物剝出完美毛皮的幾率。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