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劍盾》空間陣容弱丁魚搭配思路分析

《寶可夢 劍盾》攻略專題

《寶可夢劍盾/精靈寶可夢劍盾/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ソード/シールド/Pokemon Sword/Shield/角色扮演》空間陣容弱丁魚搭配思路分析

寶可夢劍盾空間陣容弱丁魚搭配思路分析

《寶可夢劍盾/精靈寶可夢劍盾/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ソード/シールド/Pokemon Sword/Shield/角色扮演》空間陣容弱丁魚搭配思路分析

組隊思路主要是針對初期環境熱門的沙暴隊、雨天隊以及煤炭龜空間隊,打下來感覺對這些隊伍勝率還行。空間隊的開局非常重要,因此主要分享下開局思路。

通常對局情況下首發謎擬Q+喵頭目,喵頭目擊掌奇襲保證謎擬Q開空間,開出空間後喵頭目盡快送掉,放空間打手出來輸出。(唯一盲點是開局遇到對面鬼系破畫皮+極巨化隊友輸出強秒謎擬Q,看見對面首發這陣容就先判斷對面極巨化能否一擊擊殺滿HP分配的謎擬Q,能夠擊殺的話就直接謎擬Q影襲+喵頭目補刀強行一換一,把損失降到最低。)面對沙暴和雨天隊通常不需要擔憂這個情況,無腦擊掌奇襲對面天氣手就行。

對面如果是愛管侍+布莉姆溫陣容的話,直接首發空間打手,強殺愛管事就行

值得注意的是30把里我遇到了不少風妖精,對面一般會直接再來一次謎擬Q,這種情況也很好解決,第二回合謎擬Q直接影襲就行,配合隊友擊殺風妖精,防止對面再開空間。

弱丁魚:整個隊伍的極巨核心,極巨化後耐久非常之高,面對極巨煤炭龜也能夠吃3發極巨草而不死,天敵是暴鯉龍和草鋼,不過隊友可以解決他們。

鼻涕龍:特攻手的嘆息之壁,主要負責處理弱丁魚的天敵,對局雨天隊可以直接極巨化閃電輸出。

破舵輪:物攻補盲,針對海兔,空間隊對攻。

布莉姆:特攻補盲,出場率較低。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