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雷霆召喚刺陣容搭配推薦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雷霆召喚刺陣容搭配推薦

聯盟戰棋雷霆召喚刺陣容搭配推薦

陣容組成

奧恩、狗熊、劫、火女、皎月、奇亞娜,3刺客3雷霆3地獄火2守護。

火圖帶掘墓煉金,水土風都帶婕拉湊3地獄火,水圖帶泰坦湊2海洋2守護,風圖可帶風女9人口拉個娜美湊雙雲霄雙秘術,山圖推薦帶石頭人多一個前排。

一般質量2就夠,奧恩婕拉能追3可以追,追不了也不強求。這套打法極其依賴前期的優質打工仔,前期關鍵的過渡,裝備的掉落與運營。

裝備選擇

出門建議搶大棒,野怪沒掉腰帶就第一波選修拿腰帶合鬼書,掉了腰帶能合鬼書就優先按照掉落的裝備湊劫的成裝。

劫的裝備現在非常靈活,但一般必備龍牙,剩下裝備救贖>復活甲,綠叉≧狂徒,你掉什麼能拿什麼就合什麼,後期眼淚可以給婕拉合大天使青龍刀之類的回藍裝。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雷霆召喚刺陣容搭配推薦

運營思路

前期打工仔建議鱷魚加婕拉,給鱷魚帶上劫的成裝,給婕拉帶上鬼書,剩下的可以上3森林2德魯伊,,沒有森林可以用狗頭奧恩狗熊婕拉吸血鬼這些優質的1費卡打工。

由於最近蛋卷賭森林大熱,一局基本可以看到2、3個賭森林的人,婕拉的鬼書非常剋制德魯伊的回血,就算被入也不會被血入。

2-1拉4人口,2-6拉5人口,後面運營情況根據自己血量來,大於80左右每輪可以用利息d一下卡,剩下的錢拉人口。

差不多4-1左右就會有7人口,如果這時候血量健康而且連勝,可以繼續拉人口速8、不過這段時間會被入些血量。平均每輪6-9血。如果8人口前你的血掉到了50以下就每輪d剩30元,如果掉到了30以下就d光,我們拉人口和d牌都是為了找劫,只要1星劫來了就能鎖住。

後期9人口可以考慮上煉金配一本鬼書,輸出爆炸簡直就是屠殺。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