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 GUNDAM G世代 火線縱橫》派遣掛機流刷cap心得分享

《SD GUNDAM G世代 火線縱橫》派遣掛機流刷cap心得分享

SD GUNDAM G世代 火線縱橫派遣掛機流刷cap心得

《SD GUNDAM G世代 火線縱橫/SD GUNDAM G Generation Cross Rays/SD ガンダム ジージェネレーション クロスレイズ/728530/策略》派遣掛機流刷cap心得分享

推薦用seed的古恩(¥16000)(seed劇情第5關能抓3台)升6級開發深淵高達賣,賣價是¥26750,只需要掛2次派遣就能完成,第1次派遣用給EXP 35000的(5小時),1級機體直接升到4級,然後掛個EXP 15000的(3小時)就升到6級了。比養螃蟹快多了,關鍵是還省事,也不惜要任何准備。

如果沒有古恩的話,用工程用基恩(開局生產表里就有)升到4級開發就有了。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