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堅定意志 賽季最後一天逆襲立國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感謝大家收看本期的三國風雲錄,我們一起來看看上一周又有哪些區服發生了精彩的戰事呢。

《三國志戰略版》堅定意志 賽季最後一天逆襲立國

S2001區

  2019年12月5日,S2001區正式開服,匯聚了3、4、5三個大區的上千玩家。先來看各區的落州情況:

  【3區】西涼、河北、山東、江東

  【4區】江東、荊楚

  【5區】西涼、河北

  而巴蜀由零星散人入駐。

  戰火並沒有因為新手期的免戰而有所倖免,在12月6日,新手期第二天,西涼、河北、江東三州就燃起了戰火!

  河北方面:3區四海、上古與5區大魚、墨魚就3級城展開爭奪,最終3區、5區各下一城;12月7日,新手期免戰剛過,雙方便開始組織小規模淪陷,目前人頭比大約是1:1。

  西涼方面:3區玄羽被5區主力盟天樞+風雲灬燕無雙包圍,目前雙方各有成敗,5區依靠人數優勢對玄羽進行圍剿,而玄羽則以強執行力在逐步反撲和自救;目前雙方均在相互俘虜對方成員等待支援州的入場。

  江東方面:3區昊天+六脈vs4區廬陵臨川+群雄逐鹿;3區依靠人數優勢在州內具有統治能力,前期對江東擁有絕對的壓制能力,但12月8日晚,4區荊楚支援位援軍正式破關曲江進入江東,目前江東戰局天平正在向4區傾斜。

《三國志戰略版》堅定意志 賽季最後一天逆襲立國

  而江東六脈仍在組織試圖破局,目前六脈同盟已在江東-荊楚關口陽樂建立營造群,並有高戰遷城堵路,是意圖突破還是加強防禦?讓我們拭目以待!

《三國志戰略版》堅定意志 賽季最後一天逆襲立國

  而同樣處於支援位的3區主盟軒轅經過近五天的和諧發育,目前整體實力在各盟中最強,後續他們是支援江東,還是入主河北?都將對該州戰局產生顛覆性的作用。

  (以上史實記錄由吃瓜主公@豬蹄膀提供)

S2016區

  12月5日,45區在結算前最後一天發生了一件震驚全服的大事:巴蜀【永恆巔峰】丟失天水,西涼【烽火連城】立國成功。

  先跟大家說說45區的歷史,45區開始分為四個比較強大的同盟,山東【與子同袍】實力最強,江東【豈曰無衣】實力次之,接下來是西涼【烽火連城】與巴蜀【永恆巔峰】。在實現各州一統後,江東與山東,西涼與巴蜀相互結盟,相繼進入資源州發展。四盟經過了短暫的交戰過後,西涼、巴蜀、山東形成聯軍共討江東。在聯軍即將破關攻入江東本土之時,一夜之間風雲突變,山東【與子同袍】解散,江東趁機整合大半個區的勢力反攻西涼,【烽火連城】節節敗退,丟失州府天水,西涼全境淪陷。在此後長達一個多月的時間里,西涼雖組織了大大小小數十次反擊,但依舊徒勞。

  然而在12月4日,江東聯軍發起反撲,西涼【烽火連城】抓住機會迅速清理天水內部江東聯軍建築並建造防禦工事。

《三國志戰略版》堅定意志 賽季最後一天逆襲立國

  12月5日【烽火連城】連續對天水發動兩次進攻,最終成功拿下天水,震驚全服。

  12月6日,【烽火連城】在賽季結算的最後一天成功立國!整個S1賽季【烽火連城】前共經歷兩次滅國,一次立國失敗,最後以一盟之力對抗全區並在賽季最後一天完成逆襲,其毅力與凝聚力世所罕見。

《三國志戰略版》堅定意志 賽季最後一天逆襲立國

  (以上史實記錄由吃瓜主公@SPL、碎手提供)

176區橫戈躍馬

  176區已近S1賽季尾聲,區內只剩河北【白馬義從】與江東【桃園結義】兩大盟交戰不休。白馬盟曾在世界找桃園盟談合盟備戰S2的事情,但由於雙方歷經多次交戰,積怨已久,且桃園盟要求白馬退出江漢,白馬不願,雙方最終談崩並在世界上掀起了一場惡戰。

  由於和談無疾而終,【白馬義從】與【桃園結義】目前在襄陽郡形成了一個爭奪對立的局面。白馬盟雖占有實力和人數上的優勢,但戰線越拉越長,補給困難;桃園盟雖實力稍遜,但拒守襄陽,以逸待勞。雙方大戰一觸即發。

《三國志戰略版》堅定意志 賽季最後一天逆襲立國

  (以上史實記錄由史官@卞卞提供)

244區彎弓飲羽

  244區開區後各州迅速整合,最終形成了西涼【虎豹騎】、巴蜀【誰主沉浮】、荊楚【逍遙縱橫】、江東【帝臨】、山東【虎賁軍】、河北【秦時明月】六大盟。

  11月22日,西涼【虎豹騎】突襲陰山,與河北【秦時明月】打響了州戰第一槍。隨後荊楚【逍遙縱橫】首進資源州,江東【帝臨】、巴蜀【誰主沉浮】緊隨其後,西涼停止了與河北之間的戰爭也先後進入資源州。

  11月29日,西涼與河北再度爆發戰爭,第三次粟邑之戰打響。戰鬥至30日晚,西涼【虎豹騎】在擊潰了河北【秦時明月】與遠道而來的山東【虎賁軍】後,成功攻陷夏陽,河北失去了關中唯一的城市,自此無法在關中招收下野人員。後西涼趁勢而上,攻占蒲坂津,成功封閉河北進入關中的通道。

  12月2日,河北定都於膚施,欲在1日後立國並調兵高奴保衛國都。西涼於當天下午派遣人員打通了鄜城到高奴路上的碼頭,3日晚西涼【虎豹騎】攻陷膚施,河北【秦時明月】滅國。

《三國志戰略版》堅定意志 賽季最後一天逆襲立國

  (以上史實記錄由史官@劍舞非凡提供)

300區驍名震天

  自開區以來,河北一支獨秀,同盟排行榜十占其六。據悉,河北的【三國師|麒麟】為主播大司馬所建,巴蜀的【夢回三國】為虎牙某主播所建,江東的【神將三國】號稱專為打主播而來。300區一時間大神雲集,風起雲涌。

  巴蜀、江東、荊州在完成州內整合後率先進入資源州,河北則以【三國師|青龍】為先鋒展開了同西涼之間的戰鬥,河北在攻陷西涼後轉戰資源州。截至目前,除西涼外其餘5州皆進入資源州。

  河北大軍正向巴蜀【夢回三國】的歷城逼近,【夢回三國】也調集重兵防守歷城,河北與巴蜀的生死之戰一觸即發。

  另一方面由於巴蜀強硬的外交態度,在12月7日與荊楚聯軍外交關系正式破裂,荊楚聯軍橫跨江漢,與西城與巴蜀形成對抗,荊楚同盟漢武盛世在強開八級關西城未能成功拿下,後續被巴蜀方面占領,目前巴蜀仍在利用西城阻礙荊楚聯軍進入關中。整體而言,巴蜀處於一打五的僵局當中,留給巴蜀軍團的是什麼?是鳳凰涅槃還是就此消亡,請看下期報導。

《三國志戰略版》堅定意志 賽季最後一天逆襲立國

  (以上史實記錄由史官@苗子@中山王提供)

來源:官方微信
作者:史官團《三國志戰略版》堅定意志 賽季最後一天逆襲立國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