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吾繪卷》遊戲常用語一覽

《太吾繪卷》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太吾繪卷》遊戲常用語一覽

太吾繪卷遊戲常用語一覽

丹房、病坊、密醫:醫保三件套,這三個建築可以有效地緩解村民非自然死亡的問題。

王禪典籍:電療,然山派恩義互動,因其可改變同道立場故得名。根本原因是楊永信

龍島忠僕:抽卡,這種帶有隨機性且贈送自己一個工具人NPC的感覺讓玩家想起了卡牌養成遊戲。

披袍軒甲:666,因其三維都是6點得名。

《太吾繪卷/The Scroll Of Taiwu/838350》遊戲常用語一覽

谷中密友:青梅竹馬,因為設定上說了從小一起長大,所以習慣上也叫青梅竹馬。典出李白《長干行》。

太吾傳人:相樞傳人,形容許多玩家在遊戲中的行為比劇情上的boss相樞還要像相樞。

相樞:橡樹同音筆誤。

某些不具名功法:五五開,可泛指所有內外傷比例在1:1左右的功法,但常見於武當派。因為內外傷分開計算,所以傷害分散,效率極低。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