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血狂殺2》純新手攻略 新手玩家注意事項一覽

《碧血狂殺2》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碧血狂殺2/Red Dead Redemption 2/1174180/冒險》純新手攻略 新手玩家注意事項一覽

碧血狂殺2新手玩家注意事項一覽


注意事項

1.熟練操作馬匹,槍械,繩子(捆綁,套圈),匕首,地圖等基本東西。這些可以在線下模式里完成。

2.初始的15金,買收藏家。那個NPC除了第一次是在固定地點以外,其他時候會隨機刷。至於這3個職業是什麼玩意,會有引導任務告訴你。這三個職業,可以共存(等於說,可以同時存在,不是3選1)。

3.每天求組像條狗?沒事,大表哥2 有類似於WOW里隨機團模式(最多7個人)。以鍵盤為例: 按L鍵–加入團隊–找個人多順眼的–加進去,跟著大佬們做任務。組隊的好處有,經驗,金子,美元都比單人多。在熟練了基本操作後,建議能組隊,最好組隊。而且這個團隊可以隨時退的,退了也可以再進同一個團隊(完全就是隨機團那種)。

4.刷賞金任務的時候,正確方式是–任務NPC盡最大可能要活的–抓到後,帶到交任務NPC周圍,不交–等任務時間最後時間再交(10-30秒)。這樣做的原因是,經驗多,一切為了升級。

5.線上模式,抓不了馬,也繳不了槍,所以老實的存錢自己買。

6.三個職業單純就升級來說:商販最慢,賞金刺激,收藏家富有(而且也快)。

7.線上模式有每日挑戰任務(相當於WOW里的每日日常),按L可以調出這個界面(當前服里的紫色挑戰任務,也可以按L調出來)能做多少算多少,但起碼做一個,不要斷,有BUFF,金子的BUFF。

《碧血狂殺2/Red Dead Redemption 2/1174180/冒險》純新手攻略 新手玩家注意事項一覽

8.剛玩的話,賞金模式的傳說賞金。這任務獎勵是好,但耗費時間不說,難度也非常高。但1-2星是單人就可以獨立輕松完成的。所以他們說的刷賞金,不是指刷這個,是刷普通的賞金任務,而且是組隊。

9.重點來了。或許你真的需要有一個連接PC的手把(比如微軟那個)。這個在尋找藏寶圖以及收藏家找寶物(他們俗稱撿垃圾)的時候,特別有用,堪稱神器。手把開震動(在設置–控制器 這個選項里)。每當你接近寶物的時候,手把會震動,而且是隨人物離寶物的距離來決定手把震動的頻率(離得越近,震動頻率越快;因為找藏寶圖和收藏家撿垃圾,都是給你一個大范圍,所以走進一個特定范圍內,它就會震一下,至少證明你大方向對了)。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