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Spot評選年度最佳遊戲提名

GameSpot評選年度最佳遊戲提名 17日將揭曉獲獎者

GameSpot在過去的一週通過討論和投票,選出了十位在2019年令人印象深刻的遊戲,它們將角逐年度遊戲的評選。並且GameSpot將在12月17日評選出真正當之無愧的年度遊戲。

《惡靈古堡2 重製版》

《惡靈古堡2 重製版/生化危機2 重製版/Resident Evil 2/Biohazard 2 Remake/883710》GameSpot評選年度最佳遊戲提名 17日將揭曉獲獎者

《惡靈古堡2 重製版》重現了原作帶來的恐懼與焦慮,甚至超越了原作達到了新的高度,它是該系列中最優秀的作品之一。盡管《惡靈古堡2》紮根於前作,但它將純粹的生存恐怖與全新的遊戲體驗統統融合在一起,充滿自信地擁抱著恐怖的基調,為玩家帶來了嶄新的體驗。


《Apex Legends》

《Apex Legends/Apex 英雄/射擊》GameSpot評選年度最佳遊戲提名 17日將揭曉獲獎者

《Apex Legends》是一款基於團隊,競技性非常強的遊戲。它充分利用了大逃殺最優秀的部分,同時結合自身的特點解決了市面上大部分大逃殺遊戲的缺點。對團隊性的關注是這款遊戲最優秀的地方,也是將來大逃殺遊戲的發展方向。

《隻狼 暗影雙死》

《隻狼 影逝二度/隻狼 暗影雙死/SEKIRO: SHADOWS DIE TWICE/814380》GameSpot評選年度最佳遊戲提名 17日將揭曉獲獎者

經典的一對一戰鬥更能激發起玩家對抗的慾望,而慢節奏的潛心能讓玩家自己把控遊戲的節奏。和以往的遊戲相比,FromSoftware這一次的作品更能深入人心,他們為玩家帶來了具有足夠挑戰性,又能讓玩家滿意的作品。

《瘟疫傳說 無罪》

《瘟疫傳說 無罪/A Plague Tale: Innocence/冒險/752590》GameSpot評選年度最佳遊戲提名 17日將揭曉獲獎者

盡管整個遊戲的基調讓人感到不安,但《瘟疫傳說 無罪》依舊能讓玩家隱約看到一絲希望。當主角在城市中孤單跋涉時看到一朵野花,她撿起來並小心翼翼地戴在頭上。這提醒玩家要在艱難困苦中不斷前行,這就是這款遊戲想要帶給玩家的東西。

《星際拓荒》

《星際拓荒》GameSpot評選年度最佳遊戲提名 17日將揭曉獲獎者

《星際拓荒》擁有令人著迷的敘述和豐富的秘密,使玩家可以進一步探索內容豐富多樣且令人驚嘆的太陽系。無論玩家是想沉迷在誘人的故事中還是投身偉大的冒險通過自己的腳步丈量出一個故事,這款遊戲都可以滿足你。

《聖火降魔錄 風花雪月》

《聖火降魔錄 風花雪月/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風花雪月/Fire Emblem Three Houses/角色扮演/》GameSpot評選年度最佳遊戲提名 17日將揭曉獲獎者

這款遊戲在一週目結束後帶給人的感覺總是這樣意猶未盡,或許玩家還有沒有攻略的角色,或許玩家的部隊還沒有得到更好的訓練。不論如何《聖火降魔錄 風花雪月》總是能帶來足夠的新鮮感,不論是戰場還是部隊,玩家總是很難直接放下。

《CONTROL》

《控制/CONTROL/870780/動作》GameSpot評選年度最佳遊戲提名 17日將揭曉獲獎者

這款遊戲並不會像內容中對主人公所做的那樣,來控制玩家的想法。《CONTROL》固然有缺點,但是它本身優秀的非凡品質得以掩蓋它的漏洞。而遊戲本身優秀的故事情節更是讓其增色不少。

《Disco Elysium》

《Disco Elysium》GameSpot評選年度最佳遊戲提名 17日將揭曉獲獎者

《Disco Elysium》本身講述的是一個龐大而又瘋狂的偵探故事,玩家需要調查清楚的不是兇手以及犯案手法,而是調查思想,思維方式,特權以及社會是如何塑造一個世界的。這樣的立意得以讓其站在一個新的高度。

《外圍世界》

《外圍世界/天外世界/The Outer Worlds/578650/角色扮演》GameSpot評選年度最佳遊戲提名 17日將揭曉獲獎者

這不是一個短暫的快餐遊戲,它擁有如此多且性格豐富的NPC,這讓玩家在探索這個世界時可以收獲更多的樂趣。玩家在遊戲過程中沒有什麼枯燥乏味的體驗,而遊戲更是給了玩家極大的自由度,而美中不足的結局體驗卻讓《外圍世界》有了瑕疵和缺憾。

《死亡之絆》

《死亡之絆/Death Stranding/1190460/冒險》GameSpot評選年度最佳遊戲提名 17日將揭曉獲獎者

這或許是一款比較難讓玩家吸收接受的遊戲,它的情節充滿了相互交織的線索以及復雜的人物關系。而玩家之間的聯系也讓這款遊戲有了新的寓意。《死亡之絆》不論是故事還是玩法都是這麼的與眾不同,這是一個需要耐心,同情心以及愛的遊戲,這也是我們現在真正需要的遊戲。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