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俠客》新手技巧推薦

  《我的俠客》中,新手怎麼玩?新手需要什麼技巧呢?今天我們就來看看《我的俠客》新手技巧推薦,大家一起成為大神。

  昨天被人質疑了一下我的裝備為什麼全完美。

  不過我不是修改器


? 《我的俠客》新手技巧推薦

  今天想着分享一些小技巧,我也不是什麼大佬,只是玩的時間稍微久了些。(有錯的話,大佬別介意)

《我的俠客》新手技巧推薦

  重鑄屬性需要的是完美粉和精鐵。精鐵可以去開寶箱獲取。我們清圖時間久了會提示包裹已滿,不要直接全去賣掉,打開生產-熔煉。把低級有帶完美屬性的裝備轉化為完美粉。一般來說你每周目可以熔煉出來100多個完美粉。不用完美粉重鑄詞條要完美幾率太低。當然你不會一部到位就是想要的完美詞條。你需要不斷重鑄至你想要的。什麼詞條好,這個根據你的需求來決定,畢竟我的江湖,我做主。精鐵沒有了也可以重鑄,只要你銀錠和金錠充足。

  不要拿到一份裝備就去重鑄,暗金級或者有特殊功能的裝備才值得重鑄。同時要注意裝備的基礎屬性。至少有一個完美的基礎屬性值才值得去培養不然會比較虧。

  有的時候裝備有裂痕,這個時候你需要擁有天工錘。獲取途徑有酒館商店販賣還有杭州好感度100,裝備商人處購買。我每周目都會刷滿杭州好感度去購買天工錘,以備不時之需。

  仁義值也是個特殊的屬性,60-80-100。這三個點位,可以讓你買東西打折。尤其是神秘商人處的暗金。原價88w只需要61w就可以獲取到。

  遊戲重點,我個人覺得前期是秘籍,中期成就點,後期天賦,武功搭配,裝備以及套路。貫穿遊戲始終的是殘障。

  最後我希望各位熱愛我的江湖的朋友別去使用修改器,影響遊戲環境同時你也無法體會到遊戲的樂趣。如果你就只是想爽一把,那當我沒說過

  以上純屬個人建議。

  祝我的江湖越來越好

來源:taptap
作者:Moon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