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血狂殺2》威拉德之息搶劫任務流程分享

《碧血狂殺2》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碧血狂殺2/Red Dead Redemption 2/1174180/冒險》威拉德之息搶劫任務流程分享

碧血狂殺2威拉德之息搶劫任務流程分享

地點位於整個地圖的東北角(位置見圖),在地圖上的表現類似於陌生人任務。此任務需要在完成第 5章的故事任務「人生的岔路口」後才會出現。說是入室搶劫,其實是一個溫馨的小故事。一位名叫夏洛蒂的寡婦剛死了老公,由於缺乏野外生存的能力,眼看就要被活活餓死。於是亞瑟教她如何打獵,還順便消滅了幾只惡狼。過一段時間後第 2 次前來,亞瑟會教她射擊的技巧,作為回報,夏洛蒂會留下一封信並塞給亞瑟一筆錢。之後再經過遊戲中的 4 ~ 5 天時間,第 3 次來的時候,夏洛蒂已經完全適應了現在的生活,作為回報,她讓亞瑟隨便在屋子里搜索東西,等於是合法搶劫。

如果在第 6 章沒有做完這個任務鏈的話,進入尾聲後再次前來時就會發現夏洛蒂已經餓死了,雖然一樣能搜刮屋子,但顯然不會有什麼好東西。夏洛蒂身上有些首飾,不過也賣不了幾個錢,而且搜刮她的屍體會減榮譽值。如果亞瑟完成了這個任務鏈,那麼換約翰前來時兩人會一起追憶亞瑟。

《碧血狂殺2/Red Dead Redemption 2/1174180/冒險》威拉德之息搶劫任務流程分享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