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盜獵車手Online》賭場豪劫DLC兵不厭詐潛行玩法心得

《俠盜獵車手Online》賭場豪劫DLC兵不厭詐潛行玩法心得

《俠盜獵車手5/俠盜獵車手Online/グランド・セフト・オート 5/Grand Theft Auto 5/271590/動作》賭場豪劫DLC兵不厭詐潛行玩法心得

進去一樓左轉洗衣機房有武器。 如果感覺潛行不太會的。可以被發現的時候硬鋼。

有兩條路線。昨天摸索的兩種打法。一種是一個人去辦公室破解。另外的人去走電梯。一樓監控室旁邊有電梯。

監控室里面兩個人是可以殺掉的。但很吃配合。一個人打死 另外一個人也要快速的去打死。

監控室有一臺電腦。選項是所有門都打開。這個對於開門是方便點。但是對我們昨天的打法。感覺沒有太大幫助,所以可能還有新的打法。

監控室外面右邊有一個攝像頭。還有一個巡邏的人。我給的建議是不用去潛行砍倒。我們砍了兩次攝像頭會拍到。嫌麻煩直接刷電梯卡。然後人躲著點攝像頭直接跑進去。

之後就到了地下室。有兩個人來回巡邏。左邊站一個,右邊站一個。分別潛行砍倒。切記從背後。從面前會踢腿打不死被發現。

之後從辦公室破解指紋的人下來直接先打掉被身的。在摸過去打中間吧檯里面的人。

全程潛行不觸發警報。有3分多一點的時間拿錢。錢都拿好了還要充足的時間去鑽保險櫃。保險櫃5000一個。

《俠盜獵車手5/俠盜獵車手Online/グランド・セフト・オート 5/Grand Theft Auto 5/271590/動作》賭場豪劫DLC兵不厭詐潛行玩法心得

上圖是另外的打法,四個人都去辦公室破解下電梯。先砍背身。在砍中間。來回巡邏的兩個人可以不打。他們來回的時間差夠我們操作的。

砍掉中間的人之後去監控室門口。先刷卡。不進去。看好他背身的機會。潛行砍倒。建議多看幾遍他走路的路線。在選擇。這樣拿完金庫的錢。原路返回。

全程潛行比較有意思。可以不去拿洗衣房的槍。

這是我們的打法。感覺不太完美。也不是每次都100%不被發現。

賭場偵查點。說一下比較難找的兩個點吧。一個是下水道。 下水道在(玩過線下的應該知道老崔經常開垃圾車追人的那個地方)類似於大壩一樣的地方。入口旁有噴漆。很好找。進去之後第一個鐵門拍照即可。

如果硬鋼被發現。可以選擇去下水道消星。之後從下水道開到地鐵站 不要開自己的車。可以走出去搶車。這樣沒星可以避免錢被打掉。

這樣最起碼會剩餘210萬左右。

另外一個地方是保安通道。在一個類似於球場的地方。有一條路。上面有橋的那個地方。走進去拍個門即可。

說一下為什麼推薦背身吧。潛行狀態去砍人。如果他看見你。是有一定幾率踢腿踢倒他。但是他不會死。不死就會發現你。

這個搶劫可玩性很高。錢不是太多。但是有富裕錢買滿配的遊戲廳的人。也都不缺錢了。

還可以不走電梯走樓梯。 樓梯下面會有攝像頭。這個很好躲。

來源:gta5吧
作者:夜攬星河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