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光影游俠運營技巧介紹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光影游俠運營技巧介紹

聯盟戰棋光影游俠運營技巧介紹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光影游俠運營技巧介紹

陣容解析:

新卡奧巴馬藍量50技能是聖槍洗禮所以給個大天使就能完美開大直接成為陣容副c,vn為主c,由奶媽和劍聖組成雙秘術,千玨劍聖塞納組成三影,塞納或者劍聖帶光轉(奶媽和劍魔可以互換)法師多就選擇奶媽組成雙秘術,劍聖來的早就光轉給劍聖選擇劍魔組成雙劍buff,前期唯唯諾諾,後期重拳出擊!

這套陣容和掠食者有異曲同工之妙,前期vn狗頭武器來的多就可以選擇玩這套陣容,到石頭人之前攢錢然後賭一波能不能抽到三星狗頭,通過三星狗頭或者vn來通過前期,雖然賭光但是還是要留10-20塊錢用來吃利息。

4-2之後如果還是沒有3星就早點升人口去找奧巴馬,不要有僥幸心理,兩星盧錫安來的早也能鎖血。

開局拿弓優先給vn做裝備,後期裝備根據野怪爆的來選取,不著急先做光轉因為前期的弱勢所以基本都是第一輪選秀能拿到鏟子的幾率很高,其次後期除了同行也沒人要光轉。

優先給vn做裝備不要貪鏟子,vn有裝備就能撐過4階段。

裝備選擇:

vn:羊刀,分裂弓,羊刀

盧錫安:大天使,沉默,繳械,殺人劍,正義之手

千玨,劍聖:光轉

多的防裝給武器或者狗頭

結語:

陣容成型之後強度不輸任何一種當前熱門陣容,運營不要上頭經濟才是吃雞的根本。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