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 變人》卡拉背景資料一覽

《底特律 變人》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底特律 變人》卡拉背景資料一覽

底特律 變人卡拉背景資料一覽

角色背景

組裝了ID為KPC-897-504-C的Android (不久後稱為「 Kara」)。在她的組裝,在Android的「卡拉」是對她的身體和認知功能測試的運營商。當她意識到自己將要被重置,出售並考慮成為一件物品時,卡拉表現出痛苦,並指出:「 我以為我還活著。」 運營人指出,作為錯誤,必須對其進行分解和分析。卡拉感到恐懼和眼淚,懇求她的生活和思想,盡管她有「錯誤」,但還是讓操作員停止拆卸並把她送出去出售,以保證她對此保持沉默。卡拉然後感謝他的憐憫。

《底特律 變人/デトロイト/Detroit: Become Human》卡拉背景資料一覽

角色解析

卡拉,一名在廠內組裝階段便發現技術問題,照理應當場被解體,卻不知為何成為某個家庭的生活輔助彷生人。 在遊戲中玩家將會操作卡拉,面對向孩子施暴的父親,選擇是遵從持有者的命令,還是保護孩子。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