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冰原》冥赤龍部位全破指南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世界冰原》冥赤龍部位全破指南

赤龍部位破壞得多=調查進度高=更多可選武器和可保留武器,更多高級光石。

無腦砍砍砍,打三十多分鍾,你打完兩行武器里挑兩到三把;有規劃有配合地打,同樣三十多分鍾,武器爆倉(四行)里挑四把。為何不選擇高效地方法?


首先,赤龍一般得打兩回合,結算時算兩次總共破壞的部位和進度,那麼:1、這回合攻擊上回合已經破壞過的部位將沒有任何調查進度收益,除非是速刷,否則沒有意義。2、幾乎不可能在一回合全部位破壞,想要全破,就必須做好規劃用腦子狩獵。

那麼如何利用好這兩回合將是關鍵,首先第一回合肯定是打滿20分鍾的,第二次一般打10~15分鍾。因此我的做法是先利用較長的第一回合去破壞那些難破的部位,包括頭尾雙翅,有機會的話可以順便破背。第二回合破核心,順便破手。

這里不得不說下部位破壞得點,頭小破20大破180共200,尾巴120,翅膀一隻50共100,背100,核心200,腳每隻20。

不難看出腳是得點最低的部位,所以除了速刷一上來就追著腳打一直只會打腳的無異於摸魚劃水。醒醒,這麼容易打的部位明顯是卡婊的陷阱好吧,全部加起來還不如一條尾巴,所以腳的優先度是最低的。而且同集會的其他小隊破壞了一個部位,其他還沒破壞該部位又在戰鬥中的小隊可以得到一半的得點。例如我們不破腳,別的小隊都破了,我們這邊就能得到每隻腳10點的進度點,一隻腳也就損失10點,可有可無了。

說下配置,第一回合兩遠兩近。雖然這怪有榴彈減傷,但榴彈還是最全面的,兩榴彈上來死命打頭,頭全破之後破兩翅膀。兩近戰推薦其中一個是大劍,另一個隨意,總之兩近戰只有一個目標:斷尾, 尤其是在榴彈製造的暈眩時死命打尾,千萬不要傻兮兮地又跑去打頭。其中背部可以靠榴彈順手打兩下,或者大劍找機會騎乘然後在背上終結。背部很脆,騎兩三次就會破。破完這些這局使命就光榮完成了。

第二回合首要目標當然是胸部核心,但一上來核心並不是弱點,就可以隨意輸出下手腳。赤龍會很快去到最下層,一旦他吸完能量全身星紋閃光,核心肉質就變好了,所有人集火那個核心,沒有別的更優先目的。推薦打點高的重武器,大劍錘子笛子什麼的,但因為是第二回合。換上自己喜歡的武器即可,記得全程追擊核心。

最後附滿級結算圖:

《魔物獵人世界冰原/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 Iceborne/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582010》冥赤龍部位全破指南

《魔物獵人世界冰原/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 Iceborne/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582010》冥赤龍部位全破指南

來源:NGA
作者:愛吃愛吃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