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正式服黑夜山難度激增

一、陣營的區別

點擊庭院白藏主進入活動後。最開始可以選擇五路遠征軍中的一路,分別阻止海國在五處布下的法陣。五路遠征軍分別是「大江山」、「七角山」、「逢魔之原」、「荒川」以及「黑夜山」。每打完一條路線,可以獲得陣力,陣力可以給陰陽師佩戴。打完一路以後可以再次選擇其他陣營,直到五路遠征軍全部成功。

1.大江山陣力

戰鬥開始時,使鬼火增加至上限;戰鬥時友方全體獲得11%吸血20%減傷

2.七角山陣力

每3回合觸發一次,在陰陽師的回合結束後,使友方全體增加25%行動條井獲得恢復狀態,可在行動前治療生命上限3%的生命,持續1回合。

3.逢魔之原陣力

戰鬥開始時,使鬼火增加至上限;任一友方的回合開始,有50%機率獲得1點鬼火

4.荒川陣力

80%機率協戰;回合開始時提升17%暴擊率25%攻擊,上限6層,直到戰鬥結束。

5.黑夜山陣力

戰鬥開始時,使敵方全體降低25%效果抵抗90防禦,直到戰鬥結束。

二、陣營選擇推薦

體驗服京都決戰期間90%的玩家選擇了大江山(源賴光人氣爆棚),由於五條路線都需要攻略才能進入京都決戰主部分,因此在此就不先推薦大江山了。

體驗服的時候優先推薦選擇的黑夜山因為正式服的改動難度頗高,對自己陣容強度有自信的玩家可以考慮。大多數情況下推薦前往逢魔之原荒川這兩個陣營。

來源:遊俠網

《陰陽師 Onmyoji》京都決戰選什麼陣營 正式服黑夜山難度激增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