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2》黎明賽季980日暮軍火商速通套路


攻略專題

《天命2》黎明賽季980日暮軍火商速通套路

視頻原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79367616

職業

2火中術+1虛空泰坦(泰坦可換其他)

武器

1號輸出位:碎願者+勢不可擋副手(工具槍)+榴彈/機槍(火/虛空)

2號輸出位:同上。

3號工具人:主手勢不可擋(推薦斥候)+催化艾蓮娜+機槍(火/虛空)

打法思路

由於碎願者bug,2個輸出位基本上用 箭狙 碎願者射完全程即可,必要時幫工具人打勢不可擋勇士。

開局勢不可擋+屏障勇士,建議先清小怪,勢不可擋過來了工具人定住,輸出位2人射就完事了。屏障勇士2輸出碎願者打,工具人艾蓮娜開鏡瞄好勇士,一開盾立刻點掉,2-4槍可破盾(960+光等)。

輸出過程注意找掩體躲傷害,配合術士奶球和光陣回血。後續勇士打法基本一樣。

怪物優先處理順序

1、小怪(怪多時)–勢不可擋勇士–屏障勇士。

2、勢不可擋勇士(沖過來的時候)–小怪–屏障勇士。

由於屏障勇士需要較好的輸出環境,而且不會亂跑,優先級可放至最低。

難點

中間開2個開關出坦克的時候,會刷新3隻勢不可擋勇士,2個火中術按順序在開關附近開大,工具人迅速定住勇士,2個輸出跟上,注意躲避坦克輸出或優先秒了坦克再打勇士。勇士沖到眼前了不要慌,只要火術大招在可以扛一兩下,按順序定怪,殘血終結,實在不行再往後跑。

尾王

坐電梯的時候見到尾王掏出箭狙一頓射,到上方之後刷新了炮臺工具人拿艾蓮娜一槍一個秒了,一個術士跑到台階上(尾王初始點右方中間位置)開大,然後掏機槍清小怪。整個過程中2個輸出位都輸出尾王,同時注意保命,尾王基本開不出罩子,第一次跳上高臺就因為殘血跳下來了,然後就被秒了,此時術士的光井大招都還沒有結束。

《天命2 暗影要塞/Destiny 2: Shadowkeep/1085660/射擊》黎明賽季980日暮軍火商速通套路

來源:NGA
作者:MarcelACrow(鴉子)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