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侍魂曉》DLC追加角色內容介紹

《侍魂曉》DLC追加角色內容介紹

侍魂曉DLC追加角色內容介紹

SNK發表PlayStation 4/Xbox One格鬥遊戲SAMURAI SHODOWN 《侍魂曉》的DLC追加角色「王虎」將於2019年12月19日開放下載。「王虎」為志向復興王國的清帝國武將,留下甚多勇武之事,他的盛名在祖國人人皆知。為了自己的野望,尋求能成為自己左右手的人。配音由堂坂晃三擔任。

《侍魂曉》DLC追加角色內容介紹

《侍魂 曉(Samurai Spirits)》是《侍魂》系列的最新作品,繼承了該系列的世界觀設定,故事建立在初代作品的一年之前,各位劍豪為貫徹自己的信念展開戰鬥。遊戲採用了著名的虛幻4遊戲引擎。霸王丸、娜可露露、加爾福特等歷代人氣角色將以嶄新的視覺表現開展激烈的戰鬥。

《侍魂曉》DLC追加角色內容介紹

《侍魂 曉(Samurai Spirits)》現已登陸PS4,XBOXONE,NS。PC冬季發售。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