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火降魔錄風花雪月》學院選擇推薦

《聖火降魔錄風花雪月》攻略專題

《聖火降魔錄 風花雪月/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風花雪月/Fire Emblem Three Houses/角色扮演/》學院選擇推薦

聖火降魔錄風花雪月學院選擇推薦

遊戲里面總共有三個學園,分別為黑鷲、青獅、金鹿,而再三個學園的特點也不同。

黑鷲學園比較擅長於魔法攻擊,青獅比較擅長物攻方面攻擊,金鹿則擅長於遠程攻擊,例如弓箭,如果想要你選擇青獅學園的話,又想玩其他學園的學生,可以通過挖角來招募,只要滿足該學生的條件,就可以招募過來。

《聖火降魔錄風花雪月/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風花雪月/Fire Emblem Three Houses/角色扮演/》學院選擇推薦

當然前12章學院篇,四條線故事進程大致相似,有一個班有兩條線,5年後的戰場篇有15章,4條線的15章都是完全不一樣的。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